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风景这边独好_750字

风景这边独好_75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平凡的学校,该下雨时下雨,该开太阳时开太阳,该欢乐时欢乐,该忧伤时忧伤,该紧张时紧张!

  春日里,小草从土里探出头,眨眨眼儿!

  清风徐徐地吹,风吹动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发丝,头发下总是一张保持着开心的脸,眉梢紧紧地拉着,嘴角渐渐地向上扬。三幢教学楼紧紧地抓在一起,相互传送着智慧,教室里时时传来朗朗读书声,一年之计在于春嘛!跑道上,一个个年轻的少男少女不懈地完成且实现着目标,老师在那为他们打气。也许,正因为他们才迎来了下一个季节。小树也才刚刚长出绿芽,小花也刚刚长出根茎。

  夏日中,小草也渐渐长大,步入了“青年”。但依然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风不再那么轻盈,热流涌动着,人们的心也澎湃着,风用劲地吹着,但明显看得出老师们,同学们的脸不再那么轻松,而是那么沉,一直沉着,沉着……像是教学楼的空调扇也不断地旋转着。没空调的教室也用起了风扇,在烈日当空的正午,眺望远处,似乎还有阵阵暖流,花儿更艳了,树也更翠了,但三幢教学楼中的读书声依然那么动听,那么嘹亮,当然最为酷热的莫过于那露天的大操场,虽炎热但学生们仍在如火如荼,井然有序地运动着。

  像是漫长,却又似一眨眼之间,秋来了!

  茫茫然中,树叶黄了,花儿谢了,草儿枯了。

  桂花香化为青烟,柳絮不再飘逸,但多得不是悲伤,我们智慧的果实已经成熟了!瞧,那一份满意的答卷已经确定了我们的勤奋,同时我们也在此播种了另一棵种子!

  北风呼啸着,天上的大雪飘飘扬扬地撒下来,大风似一把利刃。一刀,一刀地割在人们的脸上,手上。寒冬的肃杀侵蚀着同学们、校园内的雕像和树木,还有那三幢教学楼依然屹立在那,毫不动摇。走到教室外望望,冰柱已经很长了,使人不禁联想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也成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的榜样!

  阳光普照着大地,一切都焕发了生机!

  这儿虽平凡,但这风景美,地美,人情美!

 

    初一:胡少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