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迟来的道歉_750字

迟来的道歉_75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什么时候,我渐渐迷上了青春美少女型的小说,成绩因此一落千丈。由于父母经常在外地打工,一直是我奶奶带着我生活,我也因此变得无法无天。

  五一放假返之后,我发现我将一本还没有看完的小说放在家里了,不过还好,奶奶不认识几个字。呵呵!我心中暗暗的笑着。

  第二天放学后,天好似在向我们诉苦,不停地下着雨。我顶着伞,准备走回寝室拿东西。突然,我看到学校门口,有一个模糊而又熟悉的影子在远处张望。我慢慢走过去。影子越来越清楚,是奶奶。我赶忙走向前去,她好像看见我了,脸上绽开了慈祥的笑容。只看见她的怀里抱着一个平平的东西,我便问:“奶奶你怀里抱的是什么?”她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哦,这是你放在床上的书,昨天你走了之后,我帮你整理东西,发现床上有一本书我就想送去给你。但是当时太晚了,怕打扰你休息,所以今天就给你送来了。”她把书从怀里拿出来,我惊讶了,她问:“怎么样没有耽误你学习吧?”我的眼睛里仿佛不知道谁在烧烤,火辣辣的。我便说了一声:没有,我的目光慢慢地注意到她的衣服:咦,裤子上怎么又个大洞,奶奶的首怎么有一道血印,鞋子怎么都湿了?我急切的问道:“奶奶,你的衣服裤子和你的手”还没有说完,她便回答:没事,一点小擦伤,回去擦点药就好了!说完,一个慈祥的笑又从她的脸上绽放。“好了,我也该回去了,天色也不早了,你回去吧!好好学习!”说完便转身离开了,奶奶,她走远了,听不到我的声音。我一个人低声地道歉说:奶奶,对不起,你是这么地疼爱我,而我却……对不起,话还没有说完,数不清悔恨的泪水落在了地上。

  我看着手上的这本小说,心潮起伏,以前想到的是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而现在,我想到的是奶奶对我的爱。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摸过小说,成绩也像雨后的竹笋一样,一天比一天好了。

 

    初一:王誉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