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脚步?脚步!_1000字

脚步?脚步!_10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海边,海浪冲刷净了我们印在沙滩上的痕迹,我猜,那是脚步;漫步考场,时间吞噬净了我们划过考卷上的答案,我猜,那是脚步。

  此时的我,站在13岁的路口,回首这一路走来的痕迹,不用怀疑,那就是脚步……

  两岁胆怯

  在这幢高大的建筑物里,到处充斥着吊瓶、药水的味道,如同一这无形的大手紧掐着我的喉咙。我那小小的身子蜷缩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泪水刮花了脸蛋,“不要,不要打针,疼……”妈妈带着热度的手抚着我的额头,变魔术似的变出一颗糖,我握着糖破涕而笑,全然没有发现冰冷的针管正探向我。突然,全身一紧,似乎有什么液体融在了我那正在血管里奔腾的血液中。回头一看,是冰冷的针管伴着着妈妈释然的笑。

  这一步,充满了胆怯,我选择了面对。不要怀疑,这就是脚步。

  五岁悲伤

  冰冷的雨,夹着滚烫的泪,一起滴落在黑色的,散发着寒气的棺材之上。望一眼平日热闹的厅堂,仍站满了人,却是死一般的宁静。是的,他走了——我最亲爱的爷爷!他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还来不及看一眼未长大的小孙女,来不及看一眼满载喜悦的“100分”成绩单呢!但爷爷,请放心,我是不会被打倒的,请在那白色的天堂里祝福您的小孙女吧,我要您也为我而自豪!

  这一步,充满了悲伤,我选择了坚强。不要怀疑,这就是脚步。

  九岁喜悦

  紧促心跳,沸腾热血,夹在着急的等待中。“出榜了!晋级名单出榜啦!”监考老师扯着嗓子大喊着。这道声音宛如一个炸弹般,在我的脑海中炸开了。我进忙冲向公告栏,抚摸着还滚烫的复印纸,一个一个地数着名字,“一、二……二十六、二十七,啊!有我的名字,我钢琴八级通过了,通过了!”我激动的跳了起来,冲出围观的人群大喊着!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要告诉所有我认识的人,要把喜悦分给每一个人。我看见了,看见了父母过来拥抱我,朋友过来祝贺我……

  这一步,充满了喜悦,我选择了分享。不要怀疑,这就是脚步。

  十三岁犹豫

  上一刻,我坐在教室里,对这一片空白的作文本,犹豫着,不知从何写起,就如一个不知把脚步落在何处的人。回忆着以前的一点一滴,于是灵光闪过,我不再犹豫了,不再愿意把别人的东西绘在洁净的作文本上。我要把所有的过去记下,把现在也记下,那才是真实的我,不再是虚伪的面具。因为,我看清了那条属于我自己的路!

  这一步,充满了彷徨,我选择了执着。不要怀疑,这就是脚步。

  现在,我又迈出了一步,我知道这是一个考验,是我选择留给自己的痕迹。但是,我坚信,这痕迹我依然能描绘的很漂亮,很工整。不要怀疑,这就是脚步!

 

    初一:凤纤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