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毕业了,舍不得你们_500字

毕业了,舍不得你们_5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初一快放假了,在学校的日子和考试的日子加起来就剩下2天了,好舍不得你们啊!

  上初一时,自由做位子,结果老师调位子了,我和两个不认识的女生坐一起,刚开始我很老实,没有和他们说过话,以后的一个星期,她们开始主动理我,说着说着就熟了,整天待在一起,越来越熟了,她们认我做干姐,我同意了,以后玩的更是好,无话不谈无话不说,开始依赖她们了。她们很好很好,纯洁的像一张白纸,以前是三个人一个桌,最后人少了,两个人一个桌,我们三个中的一个调到旁边的桌,分开了,但还是每天在一起。她们不准别人欺负我,我前面的男生喜欢骂我,都是她们帮我的。

  我们一起哭,一起笑,思想一样,可现在快毕业了,我8年级不在这里上了,这种感觉是要分离一辈子的。心里好难受,以后新学校里一个人也不认识,没人陪我一起干这干那了,看不见她们了,或许好长时间才见面一次。

  她们问我到了新学校会交更好的朋友吗?会不会把我们忘了?我告诉她们我们一辈子最好朋友,永远不会忘了你们的。嘻嘻。放心吧!一定不会的。

  傻傻、呆呆(她们的外号,我的叫笨笨)我们一辈子兄弟,分开了,也要高兴的过好每一天,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谢谢你们那样帮我,让我快乐这么长时间。我!永远记住你们!

  

    初一:翟梦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