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就在我身边_65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_65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在哪里?一个声音在心中响起,犹如平静水面上的蜻蜓点水。一圈圈涟漪向四周泛去,一下一下敲击着我的心房,像是回应心中的问题,飘渺的传来:幸福就在我身边。

  清晨的饭香是幸福;上下学的车接车送是幸福;夜晚的一杯热茶是幸福;寒风中的一件大衣是幸福;无助中的肩膀是幸福;欢喜中的分享是幸福;疲倦中的一杯热咖啡是幸福;困难中的一双援助之手是幸福……幸福似乎无处不在,它温暖了我的生活,也温暖了我的心。

  眼光无意间扫过床头的一个瓶子。瓶子里装满了五彩缤纷、个头小巧的纸星星。啊,我想起来了,那是小学毕业时,我的好朋友送我的礼物。拿起瓶子,微微倾斜,里面小小的星星也随之滚动,精美的星星纸在阳光的折射下闪着斑斓的光芒,好像我们的友谊,虽经过岁月的洗礼,但依旧闪闪发光。忽而想起她那天神秘地告诉我,星星里有惊喜,只因一时忙碌,渐渐把这件事淡忘了,而今有空,不如就看一看。

  压住内心强烈的好奇心,把那封锁两年秘密的星星瓶拿下来,揭开那层神秘的面纱。

  小小的星星滚落出来,在我的床上铺成一条彩色的长河,十分美丽。我挑出一颗星星,将它小心地拆开,随着星星越变越小,一行熟悉的字体映入眼中,陪你走到世界的尽头。啊,那是我们的约定,做一辈子的朋友。我又连续拆开了几颗星星,同样,还是那句约定。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眼眶中踌躇,最终还是落了下来。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心中犹豫,最终还是冒了出来。幸福,填满心中的空缺,也填满了我的房间。

  幸福,好似一杯醇香的美酒,越陈越香,越醇越浓。幸福,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初二:小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