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最纯洁的“演奏”_650字

最纯洁的“演奏”_65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正值鸟语花香的春天,春姑娘也时不时地洒下希望的泪滴,潜入春泥,使万物滋润成长。

  在春天这个季节里,雨也变得尤为珍贵,一句“春雨贵如油”形象的说明了春雨的价值,在我看来,它可谓是一年四季中最唯美、最清新的雨了。夏季的雨,如壮观的瀑布从上面一泻而下,气势磅礴,犹如一场波澜壮阔的古典音乐演奏,雨滴落下,激起硕大的水花,使人看了不寒而栗,秋季的雨倒褪去了夏季的雄壮,更增添了一份凄凉,“一场秋雨一场寒”,是啊,听着淅淅沥沥的雨滴,人们的心情更是一份压抑,它正如演奏一曲沉重、舒缓的离别乐曲,是人不觉陷入了沉思,而冬季的雨似乎在经历了秋雨深沉之后,变成了满天飞舞的雪花,从天际飘落到大地,它如同那飞舞的精灵,嬉笑着,飞舞着,迫不及待的给人们带来“瑞雪兆丰年”的好消息,它也许正在弹奏一曲舞曲吧!轻松,激昂。

  我自始至终不变的还是喜欢那春雨的纯洁,春雨给万物带来了生命的源泉,在经历了冬雪的活泼后,它如同一位优雅的姑娘,带着希望来到了人间,在不知不觉中,洒下希望的种子,它潜入泥土,托起了万物,他像是古筝演奏的高山流水,悠扬、清灵。在人们脑间留下了永久的嘹亮。春雨给人间带来了一片绿,每当一场春雨过后,万物都显得生动多彩了,冬青越发的绿,迎春花也越发娇艳,五彩缤纷的色彩装饰起了一个美丽的春天。听吧,那纤细的声音仿佛手指波动出来的旋律,使人们心中更增添了一份祥和。听吧,那滴答的声音仿佛清澈的铜钟,使人们心中增添了一份希望。

  春雨,你是圣洁的,如果说大地是母亲,那你就是母亲的那一个纯洁灿烂的心吧!你是最纯洁的乐曲,你是优雅的化身!

 

    初二:笔墨年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