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疯丫头_800字

疯丫头_8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站住,再不站住我宰了你!”只见操场上一位膀大腰粗的女生怒吼着,拼命的追赶着前面的男生,她的脸红红的,眼里迸射出愤怒的火焰,短短头发变的凌乱不堪,一揪小辫子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蹦来跳去,她的手不断挥舞着,像只上了火的大猩猩,狂叫着,怒吼着。

  她是谁?她便是班中人称“疯丫头”的武维娜。

  她的“疯”,那可是让人望尘莫及的,简直就不是人类可以承受的,玩的疯、吹的疯、学的更疯!

  每当下课铃响起,她便如同被灌了兴奋剂一样,野马脱缰般的飞驰到操场上,寻找着她欺负的对象,这次,她选择了一位瘦巴巴的男生,只见她一个箭步冲上去,揪住那人的衣领,另一只手拍到他的肩上,然后往后一扯,双脚对准男生的腿一踹,可怜的小男生便连连告饶。可咱们武大侠哪能轻易放手!捏住他的耳朵绕操场走上一走,炫耀炫耀战果,眼中满是骄傲的目光,嘴角一丝不易察觉的坏笑,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看恐怖片的感觉,浑身打颤,唉!咱“疯丫头”杀伤力还真不是盖的。

  对付男生,当然是靠武力解决,可对付女生,还真得有点嘴上功夫--吹!

  “喂你们能不能别吃零食啊!”又是疯丫头来管闲事了“艾滋病就是吃零食导致的!知不知道!哎!孺子不可教也1提前为你们的死去而默哀。”呜呜呜,我们招她惹她了,这已经是第n次了。在她看来,嘲讽我们就那么好笑么!每次,她都可以说的唾沫横飞、天花乱坠。她可以把恐龙灭亡的原因强加在我们身上,将我们玩芭比娃娃说成是不尊重人类,总之,她可以把死的吹活,活的气死,让你纵有千言万语也说不出道不来。使你无一丝还口之力。唉!我上辈子造什么孽的吗!和她分一班!!!

  别看她那么贪玩,人家学习可是高度认真。写作文师他会因为结尾用!还是用?而推敲半天。背书时会因为错了一个字而罚自己抄几十遍。半夜,她宁可不睡,也要把手中的资料做完。终于,疯狂不负疯狂人,毕业时,她考进了洪中,让我们羡慕不已。

  前几日在图书馆看见她,她没那么“疯”了,毕竟,她长大了,该学的淑女些了。看见她看书的样子,心中忽然泛起一阵暖流:童年,有她,真好。

 

    初二:王艺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