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还有多少时间_2000字

还有多少时间_20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有多少时间

  期末将近,心已茫然,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还剩20天

  我们在紧张中拼搏,努力着,所有人都进入了时间的倒计时,时光流过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秒针在不停的跳动,心脏在不停的搏动,压力在我们肩上越来越重,我们在奋笔疾书。

  还剩19天

  时光稍纵即逝,我们甚至忘了时间的存在,树木上的年轮,是生命消失的迹象,地板上的闹钟,是时光流逝的痕迹,暮然回首,我们已经走过了十载春秋,抬头仰望蓝天,鸟儿滑过天际,世间万物依旧,只是缺少了昔日那一抹淡淡的微笑罢了,我们沉思着。

  还剩18天

  生命终究还是变成了路途,在两条平行的轨道上,单调乏味地奔跑下去。只是偶尔还能看到,那接近地平微的光,生命需要一个闪光点,这样在我们有限的一生里,才会努力去追寻。然而、在不幸的时候,努力地回忆。或许我们剩下的分分秒秒不多了。所有的人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努力。

  还剩17天

  树下宁静无比,地、看起来比天空还大,心却比天空还远。做自己就要走出自身的局限,也不要相信什么宿命,即使曾经满手的阳光已逐日单薄,我们也不能放弃希望,做自己就要拿出勇气。沿着心中的路勇敢的走下去,这样你就会无怨无悔,更对得起自己的心了,不管自己在辛苦,阳光总在风雨后。

  还剩16天

  孩时学步的跌倒爬起,寒窗十年苦读捷报传来,经历了无数失败的痛苦,也迎来很多成功的喜悦,如此人生才充实,有意义。残酷的现实,恶劣的环境,乏味的学习,单调的生活,甚至不公的待遇,不能掩盖我自身的光芒,不能埋没我自身的理想,我要接受生命的考验,苦尽甘来会有时!等着听我最开朗的笑声。

  还剩15天

  人生或碌碌无为,或功成名就,或哀叹悔恨,或一生无悔,关键在于自己如何去把握,如何去争取,如何去实现,天空虚无缥缈,又无处不在,天空广阔无垠,又包容万象,怀想天空,将远方的梦想装入心房,一心只向远方,怀想天空凝视着远方,但又锲而不舍,不懈追求,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还剩14天

  曾经的等待终于失落,如那淹没在火山浓烟下的庞古贝城,剩下的唯有心的静寂,曾经的坚持终于放弃,如梵高明亮向日葵背后的昏暗阴影,残留的只剩痛的回忆,曾经的铭记终于忘记,铭记是一种痛,忘却也许是最好的伤药,渐渐愈合了伤口,曾经的幻想或许只是这样。

  还剩13天

  多少年来,总是忙碌着在地上挣扎,只看见一米以外的金钱生活,感情,一直在涌动的人群中挤压,繁忙的街道,互相碰撞的双肩,漠然的眼神,除了疲惫,我们还剩下什么?我们始终低着头,前进在岁月中,眼光扫过窗外的明媚,只瞥见一丝轻描淡写的阳光,我们已不再豁达

  还剩12天

  回首来路,总有很多的遗憾和不舍,我们依然低着头,或者在黑夜中对月色轻叹浅吟,茫然的眼神,孤寂的身影,星星是惟一的点缀,偶尔的调剂是音乐,我们在想念什么,那些风淡云轻的心情。

  还剩11天

  买醉的酒吧,哄闹的喧嚣,被刺激的灵魂,自以为的解脱,我仍然读不懂他们的心灵,快乐吗?跌跌撞撞的走在街道,飘摇的身躯,更清醒的灵魂,夜风在寻找你的心灵,你又在寻找什么?心灵的轻叹浅吟。

  还剩10天

  虎啸深山,还是森林王者孤傲的宣言,鱼翔浅底,还是水中精灵欢乐地舞蹈,驼走大漠,还是人生旅者坚韧的最求,月明珠泪,还是曾受苦难之后的涅盘,蚂蚁搬家,这是团队力量创造的奇迹,赤兔窝槽,还是英雄却遭放逐的叹息,痛苦与美丽总是同舟共济,一起到来,当我们畏惧痛苦时,美丽也在消失。

  还剩9天

  玫瑰虽美却花刺扎手,她用拒绝护卫自己娇艳的美,昙花,在沉默的深夜中彻底的绽放,绚烂夺目,无言中又悄然凋零,令人嘘唏的美丽诠释了一个真理,凋零只为绽放,瞬间便是永恒,菊花,傲霜抗寒,坚强不屈,“此花无尽更无花”,他高洁优雅,苏香四溢,在洁身时自好,在寒风中怒放,天寒地冻冰雪姿,风送幽香鲍春来,那是梅花—满树的傲姿,夺目的娇红分明就是一副侠骨柔肠,佳作如花,如花的佳作里又岂能无花。

  还剩8天

  放弃与追求是不是一组永远不可融的对立,是不是如同水与火的相斥,在人生路上,他们两者不是在放弃的同时,或许你已完成梦想的追求,放弃无疑是一种痛,有时候让你痛悼撕心裂肺,就像被束缚的普罗米修斯,永远与十字架作伴,被神鹰吞噬身体,被风雨摧残灵魂,可他不曾留下易地痛苦地眼泪,因为他实现了一直追求的梦想,他实现了最初的希望,人类从此拥有的白色的夜,他却只有黑色的阳光,不期望拥有一切,只希望拥有的一丝真切,不奢望追求所有,只愿追求的所有无悔,人生其实很简单,放弃一些,追求一些,失去一些,得到一些,在每一个选择中,少些踌躇,多些坚定,舍得自己,追求梦想。

  还剩7天

  眼泪在阳光下折射五彩光芒,在天空下低吟出哀愁的词曲,眼泪象征着人类的感情,它想钻石晶莹璀璨,光彩夺目,它又像一汪清泉,清澄透明,纯洁无暇,眼泪吧。

  还剩6天

  选择是一种态度,而不是状态,这种态度在你清洗百叶窗时听着咏叹调,或收拾衣柜时兴致勃勃,选择家人围坐在桌子边吃团圆饭,快乐就是在眼前,而不是某个遥远的承诺,—等着我们有时间。

  还剩5天

  人生不是一首单调的乐曲,而是一曲多重唱的交响乐,人生就如一杯鸡尾酒,是多种酒的理想组合是一副多彩的图画,人生之中有欢乐,有幸福,如鸡尾酒中的伏特加,烈性而又躁动,鸡尾酒融合了各种酒的风味,展示了一副多彩的画卷和乐章,多彩的人生。

  还剩4天

  只偏爱于经历风雨的过程,因为彩虹虽美,却转瞬即逝,而经历风雨的过程却能给人以洗礼,给人以清爽,赋人以遐想,享受过程是享受快乐的过程,享受过程的结果是享受快乐的结果,快乐。

  还剩3天

  也许有一天我们如天使般单纯的的翅膀会因为岁月的磨砺而退化,可我们鲜明的个性却绝不会一同退化,仰望星空,你会看到鸟儿俯视天下,搏击长空的英姿,俯瞰浅滩,又会领略鱼儿翩若惊鸿,娇如游龙的身影,人生如此。

  还剩2天

  骆驼不瞻望大海,不远眺草原,不梦想森林,一心一意漫行在沙漠之海,真正走近那片土地,我才发现这是一片多么赤贫的土地,找不到一点绿,也没有一点水,显得如此绝情。

  还剩1天

  天空渐渐地泛黄,苍穹下,大地和万物都被披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点缀的别有风味,天际消失了最后一抹晚霞,暮霭四合,几颗星星懒洋洋的爬上天际,白天的喧嚣,嘈杂,熙攘,骚动渐渐退隐,那泌人的安谧,也无声涌来,一切都有了宁馨的归宿。

  还剩0天

  开始考试,我们泊停迈笔。

 

    初三:雷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