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那些年我们一起去捉鱼的日子_800字

【微作文】那些年我们一起去捉鱼的日子_8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冯,很想念你衣服的触感啊……

 

  喂,黄,你这样不行的啦……

 

  一年级,校园舞台戏,我演兔妈妈,你们演兔宝宝,一台戏,六年情……

 

  我们的友谊组合很奇特,铁三角哦!

 

  周末的消遣,我们聚在一起,干什么呢?捉鱼,捉鱼,还是捉鱼;是捉不厌,还是只能玩捉鱼呢?呵呵~

 

  老是先将脚探入不及膝盖的水中,还没站稳呢,讨厌的小区保安就会将单车往小石桥上一停,叫嚷,“喂,你们干什么?!”不好意思地退出来,躲起来,小区保安骑着单车晃悠悠的走了,我们就像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哈哈,这就叫“保安赶不尽,你走我就来”啊,我一下瞄到一尾小鱼,水里的鱼很小,最大不过小指长,喝!黄立马就吧唧吧唧地,跑,出去了!黄,说过你多少次了,你这么剽悍的跑过去,鱼鳞都没有好不好……黄,老是不听,她一手拿网,将网插在水里,一股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向前冲,导致黄总是逮不住鱼,没办法,捉住鱼的,非我莫属啊……

 

  提着鱼箱,我老爱耀武扬威的先给冯看,然后一边说鱼的大小,颜色种种……一边把手上的水擦到冯的衣服上,她应该没有发现吧,呵呵!最后,鱼,总是归黄所有,即使她养的鱼活不过两周,悲哀……

 

  我早已经记不清我们捉过多少次的鱼了,只记得,那些细细碎碎的欢声笑语,只记得,那些无忧无虑的青春年华……

 

  天渐阴暗,像关上了抽屉,关上了过去;心中却永念当初欢笑,情重意亦浓,友情最高,今天的我们,纵然离别去,始终忆起往日情谊,常念当天欢笑;可能行不同款的路,可能作不同款的梦

 

  ,但都感谢缘分来相牵……

 

  风正吹起像翻开了日记,翻开了往昔,犹记得那时候,我们三个人,不知道明天会有多远,但是,牵在一起的手,从来就没有分开过……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但是朋友啊!当你们离我远去,我却不能不感伤!

 

  怀念……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捉鱼的日子……

 

    初三:张雨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