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花落只为了等待花开_700字

【微作文】花落只为了等待花开_700字

2013-07-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谐的世界里,常有鲜花的盛开,现实生活中,也常有鲜花的调零。漫天葵花飘香的季节,到处弥漫着花香。秋风一扫尘埃,却也吹散了许多花好月圆。


  一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似燕归来


  又是一年花落的季节,你的身影,我怎能忘却。深秋的傍晚,夕阳初现,洒向半边天,你的脸上,多了一份惆怅。你要回老家上学了,这是我们近十年来第一次分离,显得十分伤感。残阳渐渐退去如血的红,那些我们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都是美好往事的见证,犹如落花见证了生命的美丽。


  二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多少个事实向我们述说:每一片花瓣的凋零只为了养育一个新生命,是它将一代代的生命得以证实,使花开得更艳丽,增添更多风采,让美丽永存世间。


  早春的气息流淌在满山绿树的嫩叶上,嫩绿的树叶显示春天的生命力。我和你相聚在这杜鹃树下,你还是没变,还是一样爱笑。听你在你的新学校过得很不错,内心洋溢一股温暖,默默说了一句:你要过得比我好。久违的一次重逢,让我们更珍惜彼此。


  这份珍惜开遍每一寸肥沃的土地,这份情谊将永久扎根在我们心中。


  三花开只为了等待花落


  离别已不算什么,现在的我更期待下次见面,更期待你会和我讲述你的新故事。


  从回忆起过去的某一天,人生又何曾不是一朵花开放,经历了一次次风风雨雨二迈步到现在,绽放出一次又一次的光彩。预言是不会有错的:成长需迎接挑战,从第一次繁琐的考试中挣扎出来,澎湃的心情变的风平浪静。


  花落只为了等待花开,而盛开是每个人所希望看到的。殊不知,盛开只是看到希望而凋零却实实在在收获了这个希望。


  花落只为了等待花开,只为了更好的花开。

    广东深圳龙岗区建文中学高一:彭钰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