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消极,积极的前奏_700字

消极,积极的前奏_7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沧海桑田,时光流转,给万物以希望,以可能,以挑战……

  ——题记

  只剩下一颗种子了,好渺小,而那生命的绿色也越发黯淡;生命的呼唤,渐渐薄弱;生命的一切,消耗殆尽……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它不会死的,它会生长的。”心里的这个声音,顿时叫出,很微弱,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谁说它就是死了呢?至少,它还没枯萎,会长的。

  于是,这样的浇了几天水,但是,种子毫无反应。

  我彻底放弃了,知道它不会长了,但,我仍然给它浇着水,因为,它不长是它自己的事,而我,天天给它浇水,已经不算虐待它了,至少,它枯萎时我问心无愧。

  于是,我就这样开心地浇着,并且把它放在享受阳光,最好的地方,足以展望未来。而我,每晚给它浇水,亦是一种自欺欺人,以为它还没死,使那已属于冷色系的暖色系了,不映入我眼帘。

  一天作业写得很晚,于是写好后,就伴着夜光睡了,忘了浇水。

  第二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我便懒洋洋地走去浇水。

  但,我看见了,那在阳光映照下,充满活力的生命之绿,是那样惹眼,种子,原来没死,并且长大了!

  它,在我对它失望之时,自己,并没有对自己失望,而我对它放弃之时,自己却没有放弃,在我对它怨恨之时,自己,却心平静气,努力生长,并且,在我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磨练了自己的能力,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悲伤,是快乐的前奏;黑暗,是光明的前奏;暴雨,是阳光的前奏;失败,是成功的前奏……它似乎,在这样对我说着,震撼着我的内心。

  因为流年,给万物追梦的机会,在遇到负面情绪时,换一种心境,乐观地面对,你便能走到最后,只因,消极是积极的前奏,它的转变,完全取决于你自身。

 

    初一:张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