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园生活苦乐曲_1200字

校园生活苦乐曲_12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生活犹如那一杯苦咖啡,淡淡的苦后便是那丝丝的醇香与甘甜。——题记

  晨四点三十分宿舍

  “起床了!起床了!……”时间的狗腿子——闹钟,又在那“孜孜不倦”的嚷着。“什么?四点半了?!”“快,快往外冲!”三分钟后,寝室内杳无人影,大家冲入水房,好家伙,不禁让我想到“将计划生育进行到底”的口号。要想转身都必先喊:“预备…一…二,转!”由于长时间的用水,已经有大批的水龙头下岗了,仅有的几个正应接不暇的奉献着……。在简单的梳洗过后,又急急忙忙的杀回班级。衣服穿错者,大汗淋漓者,睡意朦胧者,凡所应有,无所不有。

  晨六点二十分食堂

  “下自习了!”早已枕戈待旦的同窗们冲下楼下。嗨!由于地热煞是不利——三楼,所以风尘仆仆赶到食堂时,饭菜早已凉矣。幸亏我平日里和同窗好友私交不错,有人替我打了饭菜,见此景,我长嘘一口气。对于一些有淑女或是君子之风者,每每风度翩翩而至时,其状悲惨,桌上只剩狼藉一片了。为了争饭,同事操刀的事屡见不鲜。

  午十二点三十分数学辅导室

  数学辅导,不但占用中午休息时间,而且还得花费不匪的时间做那些“无聊”的题,所以被誉为“五大讨厌科目之首”。今日,“数老”竟满脸泛光的走进辅导室,弄得大家莫名其妙,正当大家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谜底揭揭晓——原来是初三数学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但包揽了全州的前几名,而且此次准备去参加省赛的选手占整个敦化的三分之一。老师兴奋的对我们说:“如果在座的各位努力的话,我想达到他们那样的水准,是绰绰有余的!我相信!”“啊!”听了“数老”的这番言辞,使得台下的我们不禁沾沾自喜起来,仿佛我们的前路开满了鲜花……

  努力!努力!努力!

  晚五点三十分物理辅导室

  物理辅导每日从五点三十分开始,可为了争夺一个有利的地位,每每五点十分左右就早有勤学者来此等候了,五十多人在不足八平方米的地方挤来蹭去,而参加辅导的人数又如细胞分裂一般,与日俱增。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不绝于耳,而持钥匙者却总是迟迟不至,“钥匙来了!”一声大喝,随之拿钥匙者前推后挤而入,刚一开锁,大家蜂拥而上,半米宽的门被挤个水泄不通,为了抢占有利地位,大家无所不用其极。经过一番左顶右撞,好算是抢到一处好地方,再看教室中其它各位,大汗漓淋者,垂头丧气者,洋洋自得者,各具情态。少顷,“物老”珊珊而至,喧闹的教室立即平静下来,随即同窗们都被“物老”那一举一动所深深吸引,醉心于物理之中了。“铃…铃…”,下自习的铃声将我们从物理的海洋中拉了回来,“啊,这么快就……,我还有道题没太明白呢!”“嗯,我也有一点……”大家兴奋的议论着刚才的题,三三两两的各自归班了。

  校园生活啊,痛并快乐着!

 

    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26中学初二:李天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