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三人·青春_750字

三人·青春_75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夜晚,那些人儿,那段往事。

  那晚,月亮皱紧眉头高悬夜空,发出微弱的光芒,朦胧中带着几分睡意。许些星星点缀夜空,零零散散的。风,轻轻地吹着,吹出了忧伤的味道。河边,月光下,三个并列着被拉长的身影,显得多么有默契。听,潺潺的流水声发出伤感的调子,奏响离别的曲子。终于,眼泪肆无忌惮地夺眶而出,三个人紧紧相拥。这一夜过后,她就要走了。这里的一切即将成为她曾经的回忆,她拭去泪痕,扬起嘴角。脸上露出甜美的酒窝。轻声道:“别哭,还会再聚的。就凭咱们的友情,我敢在你们的生命里猖狂一辈子。”“是啊。还能相聚的。”我自慰着。月亮舒展了眉头,光芒愈发愈烈。在月光的照耀下,回忆一幕一幕倒映在水面上重播着。

  烈日炎炎下,一起烘烤的身影;严寒冷风中,一起狂奔的身影;倾盆大雨中,一起淋雨的身影;月夜冷光下,一起散心的身影;上下学路上,一起谈笑的身影;明亮灯光下,一起学习的身影……这,都是专属我们美好的青春。

  “哈哈哈……”,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大概是对青春的怀念吧!

  “嗨,你一定要回来哦。我们等泥回来,然后为了我们共同的梦想去追逐。”小婷傻呵呵地笑了。“哦。对了。我们的梦想耶!”我也笑了。“嗯,我一定会回来的。”她也跟着笑了。耳边,响起了熟悉的旋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我们的青春,未完,待续……

  就这样。她踏上了归途的列车。我们热泪盈眶地笑着告别。

  这一夜,仍有微风。河边依旧有身影,是两个人的落寞身影。轻叹,风很轻,思念却很透明。抬头,仰望星空,闪过一副画面:三个人背着装满憧憬的背包,骑着三辆车,自由地悠悠地驶向那片金黄色的未来。

  充满欢乐,忧伤,思念,憧憬的色彩,是专属我们三人份的青春。

 

    广东汕头潮南区内新学校初三:杨文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