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夏季的雨_700字

夏季的雨_7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雨,因为它的晶莹剔透,润泽天地,但我更喜欢夏天的雨,在它咆哮之中又带有亲切感,它以风结合,带有无形的力量,像一个勇敢的战士,扫开一切阻挡它前进的障碍,从来没有害怕任何困难。

  夏天,烈日总是挂在头顶上,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炎热的火精灵,她们最爱捉弄人们,令她们汗流浃背,甚至心烦意乱,只有在下雨的时候,我才会顿时放松心情,就好像放下啦千斤重的大石一般。

  突然,几道霹雳划开天空,乌云立即盖住了太阳,天上的闪电在一瞬间将暴风雨到来的前奏打响,“轰隆隆!轰隆隆!”这首交响曲令人惊恐,令人疯狂。下吧!快下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夏天的雨,不像春天那样一滴两滴,而是百万大军从天而降,洗刷着这个充满精疲力竭的城市,振奋着身心疲惫的人们,雨滴落在水泥地面上之后又重新弹啦起来,仿佛拥有无限的生命力,雨落在地面上,破碎成啦无数快的碎片,就好比大自然中最为美丽的烟花。雨落在池塘里,跳跃起来,打破啦以往的宁静。仿佛池里的水在这一刻脱胎换骨啦一样。落在水面的无数小水滴,仿佛是舞会上的人们在欢快的跳舞。”噼里啪啦!“这种声音是那么的动听,这一切看来是那么的和谐美丽。雨在不停的飞溅、不停的飞溅,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美丽,那是一种只有大自然才拥有的美丽。

  战士永远不会疲惫,战士永远不会倒下!天地结合之后所产生的这美妙动听的音乐,世界顿时变得焕然一新,无以伦比,我爱夏天的雨,就爱她的狂热,她的飞舞,充满着无限的活力,仿佛令人重生啦一般,这是上帝赐予的恩爱。这种力量永远都会激励着我,每当看见雨,我就会重新充满精神的力量,令我不在惧怕任何困难,我会和雨一样,扫开一切阻挡我的障碍。

  我爱夏季那无法形容的雨。

 

    贵州黔西南晴隆县晴隆二中高一:薛书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