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就算红了眼眶也要眺望远方_750字

就算红了眼眶也要眺望远方_75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勇气真的所剩无几了吗?当我眺望远方的时候,轻轻的问了一下自己。

  曾经,我的勇气繁多得很。记得一次去爬山,那是第一次爬那么高的山,从小就少运动的我,难免有些吃不消。看着我苍白的脸颊,他们有点惶恐着说:“你还行吗?”我笑着说可以的。一个朋友取笑道说:“你真坚强啊,”我自信说这是必须的。拾起疲倦继续前行,脚步越来越重,我却越来越不感觉想停,也许是为了附和他们所说的坚强。所以勇气大增。渐渐的,去哪都不再怕。所以我挥霍了很多的勇气。

  如今,眺望着远方,我却频繁的觉得自己越来越胆怯,是生活中琐碎的小事牵引了心,还是来自心灵无形的压力。越来越不想出去,越来越懒得去争辩任何事,遇到一点事,逃避,措手不及,总是这样。

  塞上耳机,不愿去听世界的纷扰,不愿去论谁是谁非,谁得谁失。遥望远方,却红了眼眶。曾经我可以那么坚强,如今却轻而易举的被一点事打败。我的勇气真的所剩无几了吗?

  就算红了眼眶我也不愿弯下身子来捂脸哭泣,因为那样看起来更加软弱了。突然,翅膀扑打着砖块的声音打乱了我的思绪,回头一看,一只小鸟在天台的地上不停的扑打着。试着飞起来又摔倒到另一个地方,我走过去,它也许是感受到有声音,又飞起来,又摔倒,连续几次。试了几次的飞行,摔了几次的疼,它飞起来了。我望着它远离的方向,那是一种怎样的勇气,在摔倒了无数次还有爬起来的勇气。

  再次望向远方,夕阳已退却,风声从耳边拂过。拂起了我的发丝,带走我的胆怯。一缕微弱的夕阳扑在脸上,带给了我的勇气。

  突然懂得,我的勇气并非挥霍完了,也挥霍不完。我的勇气从早上的朝阳开始,它会带给我一缕温暖,也会带来勇气。再从夕阳的落下,它还会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勇气,让我再聚勇气。

  突然明白,就算红了眼眶也要眺望远方。

 

    高二:林绿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