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我的奶奶_350字

我的奶奶_35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已经年过五旬,但身体还是那么硬朗,黑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丝,布满皱纹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微笑。

  奶奶很勤劳,每天起早贪黑的干活,老家几亩的果园都要靠她和爷爷耕作。她平时把屋里收拾的有条不紊,要是家里什么东西找不见了,只要问奶奶,她都能说个头头是道。她针线活很好,经常帮助别人给做靴垫、花枕头等嫁妆,给我们做的棉拖靴比买的还要好。爸爸妈妈不让爷爷奶奶太劳累,奶奶说:“我们在家多干一点,你们负担就能轻一点”。每逢我们回去,奶奶总要给我们拿菜、肉、油等等,每次都是满载而归。

  奶奶很疼爱我。有一次,我玩剪刀,突然,不小心手被割了个三角口,顿时,鲜血流了出来,我“哇哇”大哭起来。奶奶看见了,急忙骑上车子给我买“创可贴”。不一会儿,她回来了,看着奶奶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我扑进奶奶的怀里哭的更厉害了。

  奶奶一生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热情待客,她的品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高二:fsrdgd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