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昨天后的今天_600字

昨天后的今天_6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昨天的明天。

  想及这句看似普通,却又吸引人的话,不禁想到很多很多东西。

  昨天是过去,只能存在于过往的记忆中;现在是眼下,掌握在手心;明天就是未来,取决于今天。

  如此种种,我不禁会问:昨天我做了什么?明天我该做什么?

  “昨天我很开心,昨天玩得很尽兴。”我这样对自己说,“明天看书吧,因为昨天玩了一天。”

  心头窜起一连串像佛经一样的字符,打破了我的梦境——如果一年后你做着和现在一样糟糕的事情,那么,那时,你只是比现在老了一岁。

  是啊!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命运就像手心的掌纹一样,曲折复杂,可不管如何,都掌握在自己手心。昨天玩了,是因为怕累,是因为怕苦,其实终究是不懂事。会玩的的人苦一时,不会玩的人苦一世,这个道理早应知晓的。读书为了什么?生活为了什么?不都是为了快乐吗?可是我所追求的,是那短暂的快乐吗?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昨天所不能的,今天可以;昨天不懂事的,今天懂了。犹豫什么呢?今天爬得越高,明天的起点也就越高。不在乎曾经拥有,只追求不曾有。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今天的我抿着嘴,伛着背,埋着头,苦苦钻研只是精髓;我梦到今天的我戴着手套,检查一个个机械部件,心无旁骛;我梦到今天的我,噙着泪水,挂着微笑,登上了诺贝尔奖的领奖台。今天,我又做了个梦,我梦到昨天的我哭了,今天的我笑了,明天的我哭了,也笑了。

 

    初三:墨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