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还是不爱_750字

爱还是不爱_75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究竟是爱她还是不爱?

  ---------题记

  小时候,我特别黏她,她走到那我就要跟到哪。

  记得小时候,她在小镇开了一个服装店,规模不大,但生意却出奇的好。那时候她总是很忙,每个星期还要去进货,所以我们见面的次数也逐渐变少。那时我才刚上小学一年级,每天放学我总是看着别人的父母来接送,而我却始终等不到她的身影,我吵过闹过,但都是徒劳的。或许就是因为这个缘故,我每次一见到她,就跟着她的屁股后面跑,可是她总是嫌我耽误她的事情。

  懂事后,她开始远离我,我们的距离只有半个小时、70公里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她的服装店关门了,但她并没有如我所愿的留在我身边,而是去了另一个小镇,开了一个饭店。从此以后,我们的距离就是半个小时70公里,我们每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而每次我都要坐半个小时的车跑70公里以外去看她。可即使是这样,她也不会因此停下手头的事和我谈心。

  长大后,即使她在我身边,我们却早已习惯了没有对方的日子。

  我长大了,她的饭店也关门了,她开始留在了我的身边照顾我的饮食起居,我原以为我会很开心,但远远没有我想的那么幸福。且不说她在外打拼多年,一直是一个女强人,就说我俩这么多年都没有在同一屋檐下生活,我们住在一起也不会顺风顺水。可奇怪的是,我们俩不会像别的母女那样争吵,但也不会像别的母女在一起促膝长谈。我说她早已习惯没有我的日子,她说,我们俩的心终究靠不到一起。

  而现在,我已经开始慢慢懂她,懂她的不易、她的艰辛,也懂她这么多年在外的打拼,原来只不过是为了我能过得好一点,可我却不曾理解她。

  在将来,我相信我们定会做一对“真正的母女”,那时候她不再是那个在外打拼的女强人,而我也不再是那个只懂的埋怨的小女孩,也许我们的角色会互换。

  原来,我们一直深爱着对方,只是那份爱隐藏的很深。

 

    初三:姚佳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