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生命让我着迷_800字

生命让我着迷_8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让我着迷

  看天地间飞禽走兽奔驰飞翔;听身体里那心脏脉搏起起伏伏;闻绿荫间那阵阵醉人的芳香。生命,你真的让我着迷。

  夜幕降临,听,夏天的池塘里响起了交响乐‘呱呱呱’,翠绿的树叶间唱起的大合唱‘知了知了’。细密的草丛中拉起了小提琴‘咝咝咝’。冬天似乎是静寂,但是,仔细听听,‘咚咚咚’。这是田鼠妈妈为它的孩子们造房子呢,这是生命的和谐,动人而又美妙。

  火花亮起来了,千家万户的窗子中透出温暖的气息,为月色增添了一份姿色。夜晚的小精灵再次挥动它的翅膀,为他们心中的温暖而努力着。如果太阳的使命是日复一日的升上天空又落下来,那么飞蛾的使命就是寻找那温暖的火光,让生命随火光燃烧,灿烂。让灵魂随着烟气升上天空。一只又一只的飞入,一次又一次的决断,不顾一切,换回的是最后的灿烂。如此微小的身体,如此脆弱的生命,何来如此决断,如此坚持。火光是飞蛾的归宿,而天空是蝴蝶的天堂,蝴蝶的生命只有短短的七天,我曾看见过一只濒死的蝴蝶,用它破碎的翅膀起起伏伏地方向天空,消失在天际,这是蝴蝶的坚持,这就是生命的坚持,决断又不顾一切,只为自己的信念。

  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来,光明再一次降临,道路上又出现出来去匆匆的身影,人们迎来的是一个干净的,快乐的城市。看,穿着黄色制服的是环卫工人,他们十分认真地扫除着地上的垃圾,给城市一条干净的道路。看,站在马路中间的是交警,他有条不稳地指挥着道路秩序,方便人们出行,看,早点摊上的人,将微笑和热气腾腾的食物一同走起饥肠辘辘的人们。广播里播发的是天气预报站连夜分析的天气预报。电视里放的是国家总理为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工作,身边的是一声声关怀,一个个微笑。是他们让生活,让城市,让世界变得如此美好,这就是生命的无私,默默无闻又不可或缺。

  生命的和谐,生命的坚持,生命的无私,为何你如何多变,如何捉摸不透,又是如此让我着迷。

 

    初二:悸逝去的春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