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6月征文]我的童年_650字

[6月征文]我的童年_65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生活中有不少有趣的是,有令人发笑的,有令人难忘的,其中最有趣的两件事发生在我的童年里。

  记得小时候常常看到妈妈剥鸡蛋,妈妈总剥了一个整的鸡蛋给我,不但好看,而且很好吃。有一天妈妈有事出去了,说一会儿就回来,可等了好一会儿妈妈还没回来。我实在太饿了,忽然想起了妈妈剥鸡蛋的样子。于是我从蛋盒里拿出了一个鸡蛋来剥,鸡蛋壳很硬,手指甲抠不动,我就拿起鸡蛋往台子上一敲,鸡蛋壳是碎了,可是鸡蛋却变成了一摊液体洒在地上。看到这场景我吓坏了,想用手把鸡蛋抓起来,可是却抓了一手黏糊糊的东西,地上也越来越脏了,我索性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幸好妈妈在这个时候赶了回来,开到一地蛋黄,蛋清,和坐在地上的哇哇大哭的我,妈妈吓了一跳,赶紧抱起我问明白一切。妈妈听了我的解释后哭笑不得地对我说:“你这个小傻瓜,鸡蛋是要煮熟才能吃的,煮熟了才能剥去蛋壳,要不蛋黄,蛋清都会流出来的。”从那以后我知道了这样才能吃到香喷喷的煮鸡蛋了,现在我还常常做煮鸡蛋给爸爸妈妈吃呢!

  还有一件特别有趣的事发生在我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有一天,我们家买了一台新的电冰箱,拆想箱后,妈妈要把纸箱扔到是,我大叫着让妈妈别扔,留下来我还有用处。等妈妈上班后,我就拿小剪刀和水彩笔,开始了我的创作。我先用剪刀在纸箱上剪了一个大洞,一个能让我钻进去的洞,算是“小屋”的门,又剪了一个小一点儿的洞作为“小屋”的窗户,接着就开始用水彩笔涂颜色。妈妈回来一看我造的“小屋”就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夸我真能干。听到妈妈的夸奖,我的“尾巴”翘上天了!

  这就是我童年时代最有趣的两件事。现在想起来,我还会笑得前仰后合呢!你们觉得这么样?

 

    六年级:向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