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天牛的忏悔_1200字

 天牛的忏悔_12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天牛,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碰……

  我是一只来自神界的牛,因多年来的默默付出与在神界的一次护主有功被玉皇大帝赐名为天牛。此后,我被视为动物之首,拥有极高的地位。玉兔妹妹总喜欢围着我转,在我身后不停地呼我:“天牛哥哥,天牛哥哥……”;龙哥也总是把我当亲兄弟,与我把酒谈心;还有羊妈妈,她总是那么和蔼可亲……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我被所有的伙伴羡慕着,他们渴望像我一样立大功,被重用,有名气,结朋友。

  然而,这美好的一切都亲手毁在了我的手里。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碰。

  清清楚楚地记得,就是在那个乌云密布的夏天,那个让我的生命躁动不安的夏季,一切都变了。原因是我碰了那该死的毒品。

  “来来来,牛哥,你来试试,这玩意可真不错,吃了能让我们忘记所有烦恼,可真是一大享受啊!”左狐右狼你一言我一语地讲着。“这……”我犹豫了,是的,我犹豫了。我那渴望尝试新事物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被自己那可怕的好奇心主宰着。“哎呀,牛哥,你别扭扭捏捏的,试试没啥大不了的。我们跟你说,人类可喜欢这玩意儿了,那可是倾家荡产都在所不惜。可见这玩意儿是多珍贵,不试试就太可惜了。”他们继续怂恿着我。“可是……”他们见我皱眉头,好像猜出了我的顾虑,乘势说道:“牛哥,你不要有所顾虑。难道你还怕会被这小小的东西控制?你是谁呀?你可是我们动物界中的大哥,拥有无比的神力,这小东西能耐你何?”“恩~~这倒是!”我频频点头,或许是因为他们满足了我那可怕的虚荣心;或许是那股好奇心太过强烈,仿佛要冲破胸膛,让我无法招架;或许是对于左狐右狼的好意,无法推辞;亦或许是。总之,最后我并没有拒绝。换言之,我沾上了那玩意,也就是毒品。

  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那玩意儿,一离开它,就觉得有千百只虫子在我身上来回爬动,令我痛苦不堪。正因为这样,我被左狐右狼控制得牢牢的,我对工作也了无兴趣,犹如行尸走肉。最后被玉皇大帝发现了,他愤怒不已,撤了我的职,还将我困在了天庭的大牢里。玉兔妹妹、羊妈妈、龙哥……还是会来看我,但它们的眼神早已不同往日。那眼神里是满满的怜悯、惋惜。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碰那可恶的毒品。可,没有如果,如今有的只是这个赤裸裸的事实:我染上毒品,前途尽毁。想当初,我本以为自己是神,就不会被这玩意所控制,加之好奇,就抱着试试的态度,没想到却。

  唉,染上毒品,尽管我是神界的牛,还是因此而失去了一切,何况你们人类呢?如今我含着悔恨之泪在天牢里写下这篇悔书,目的就是希望作为人类的你们别因为一时的好奇心而沾上毒品,那将是无尽的悔恨呀!

  唉,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碰……

 

    广东湛江麻章区湛江农垦实验中学高一:王洪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