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说明文 > 过往飞萤,如烟逝去_700字

过往飞萤,如烟逝去_7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萤火虫在梦中飞舞,那是因为我和最爱的人一起缠绵着。

  曾经,萤火虫在眼前闪闪发光,那是因为最爱的她温暖了我的心。

  曾经,我们手拉着手,对着天空呐喊:“我们永远不分开!”

  曾经,幼稚的我们以为真的可以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情缘在。

  现在,萤火虫飞走了,夜晚里的灯光消散了。渐渐的,身边的人悄无声息的走了。

  现在,回忆过去,笑叹年少的无知。现在的自己从无知走向成熟。

  一场雪下不尽冬天的冷漠,一首歌唱不完你给的结果,曾经的温暖再也找不到,为什么?曾经的故事写不出结局,为什么?任誓言写进落叶随风飘过,难道我的等待只剩下折磨?

  谢谢天谢谢地,让我曾经遇见了你。这一生的美好,唯你而已,风里来雨里去,多么感激,手相握眼相看,温暖栖息。曾经的我多么想窥探你心底的谜,多么想捕捉你温柔气息,手相握眼相看,都潮来潮去,多少期待都刻在石碑里。

  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箫默。曾经我是多么的相信,但是结果总是事与愿违。曾经幻想着”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但幻想终究是幻想,又怎能代替现实呢。当初是你,让我感受爱的情怀,但我们终究不能永远下去,但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陈旧的只是那段美好的回忆。我总对自己说,放下吧,忘记那段过去,迎接新的一切,但忘记何尝不是一件痛苦而又漫长的。在全新的环境下,即时记忆中浮现的都是现在,但在记忆的深处早已埋下了那一段往事。

  爱,是种奇妙的感觉,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线的温暖的阳光,如同燥热时那一股清凉的风,如同委屈时那一句温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间我们的心与爱渐渐吻合,甜甜的感动将爱的伟大留在我们心里。

  曾经的我,如同初生的小鹰,如今的我,随着翅膀的成长而飞向蓝天,追求自己的梦想,把爱放在心里,拿着笔点缀无垠的爱,把它当做一种经历,当做一次成长,前途将更加明亮。

 

    高一:李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