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_600字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_6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拍糟了的戏可以重来,写错的字可以重写,唯独青春一去不复返。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最近一部很热的电影,许多人看了都流泪,感慨过去。但在我们身上却上演着“即将到来的青春”!

  面对扑面而来的青春年华,我们这些涉世未深的小毛孩又期待又有些不情愿。小时候总期待着长大,希望自己管自己,不用大人们操心啰嗦,考试打架什么的,也只是报喜不报忧,总想自己解决。第一次考不及格是在小学,语文,59。这成绩一下来可像天塌了一般,可老师又坚决要家长签字,只好硬着头皮回家求妈妈:“老妈,这次成绩考的稍微有点低,能不能别告诉老爸?我以后一定努力!”可看到红彤彤的59分时,我不仅吃了一嘴巴,她还拿着我的卷子径直去找老爸---这下心里落了空。老爸手捏紧卷子,看上去捏的很紧很用力,眼里都快冒火出来了,后来竟然把卷子都撕了。第二天把贴满胶带、皱皱巴巴的卷子往上传的时候,同学们没个不笑话的。那以后就一心想长大,想早日摆脱爸妈的“魔掌”。

  五年级的时候,跟着班主任、导游来到浏河营地,第一次离开爸妈在外住。白天一群人歇斯底里个个像个野孩子,到了晚上却没有一个不是吵着闹着要回家的。白天那股新鲜劲也荡然无存,哭的闹的,可把老师忙的。到了家就给迫不及待地抱住爸妈,两行泪也忍不住哗哗的往下流。心想还是家里好,再也不要出去住了。

  我相信绝大部分我们都有过这样的想法,我也相信期待、向往胜过了不情愿。既然早晚要面对,就要过的无怨无悔!

  青春,终将成为我们的代名词!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上海黄浦区应昌期围棋学校初二:楊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