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那年,我们都太混蛋_1000字

那年,我们都太混蛋_10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我十六,她十八。她刚从兰州回来。奶奶说我应该叫她姑,怎么可能,比我大两岁而已。自尊心让我讨厌她,更何况她是那种超做作的女生。

  第一次见她不是在我家,而是在肯德基店。

  季修梵那混蛋,大热天的把我拉去肯德基店。还让我穿上我这辈子也不想穿的连衣裙。我一直都是混在男生群的女生,用家人的话,我就一假小子。我也从不恼怒,他们说的都是事实。

  那天,到肯德基店时,我骂了季修梵一路。他的脸色一直黑着。

  我一进门就注意到了她,她穿着鹅黄色的连衣裙,戴着400多度的眼镜。跟一群女生说笑着,她的声音,让我从夏天一下子掉到冬天。真以为自己是千金啊。我们随便找了个位置做了下来。我点点季修梵说:“我为什么,觉得这么冷啊。”

  季修梵摸摸我的头惊讶的说:“你、你脑子没坏吧。”

  我打掉季修梵的手,白了他一眼。拿起可乐喝了一口。不一会,我惊讶的发现她一直看着我。

  我苦笑了一声,对季修梵说:“你自己认为你帅吗?”

  “当然了,本帅哥这张脸,可以迷倒一学校的女生”季修梵超自恋的说。

  “不过,你肯定没我好,本小姐不仅可以把全校的男生玩弄鼓掌中,还可以吸引女生。信不信”我挑挑眉说。

  “就你,要身材没身材、要智慧没智慧。”他一副轻视的样子说。

  “不信,诺。”我无奈的指着陈海茉“就她,看了我一下午。”季修梵顺着我的手看了过去。坏坏的笑了笑说:“还是个美女呢。再说她看你也是托我的福,我送你这件连衣裙就花了本少爷一个月的生活费。一般的女生不羡慕死”

  “我的神,你生活费的一半,这件衣服岂不是天价。”这个富少爷再怎么大款,这也太夸张吧。我瞥了她一眼,不在说什么。不知该怎么说

  我正奋力的啃着鸡块,反正也不是我掏钱。季修梵可怜的看着我,害怕我会把鸡骨头吃进肚里。

  我没注意陈海茉端着果汁要从我身边走过去。之后他做的一件事开始让我讨厌她的事情。她故意撞到别人身上把手中的果汁全洒在了我的身。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似乎把果汁洒在我身上的不是她。语气中一点歉意都没有。

  季修梵瞪了她一眼,赶紧拿纸巾,给我擦身上的果汁。我怒视着她。她是故意的,我在她眼中看不到一点诚意。她嫉妒我。

  30秒钟后,我也同样把我手中的果汁泼到她的衣服上,不止衣服上,头发也有。我怎么能输给她。她哭了,她的朋友看见了,都打抱不平站了起来,其中一位女生说:“你这人怎么可以这样。不就是一件衣服吗?赔给不就得了。”

  “你他妈的跟我闭嘴。你再叫,我灭了你。”我冲他吼了一声。他便吓的闭上了嘴。

 

    初一:念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