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魔兽争霸-出发(二)_1200字

魔兽争霸-出发(二)_12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虽然得到了许多宝物、还有能力的飞速提升,可他们年少无知,但这终究是伊利丹1000岁以前的事,就算现在提起来,他也不一定能记得了!

  他们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异魔森林,这个森林中的异狂巅峰王者太多了,可伊利丹却浑然不知,只知道去闯。

  突然,从天而降10名异圣五重天的古之先贤来到伊利丹的身边,“啊,你们是谁?”伊利丹奇怪的问这10个先贤的到来,使得在场的每一位人都有股身体被撕破的感觉,他们说:“我们是一亿万年以前的大帝陨落后人,这其实我们的魄体所镇压的森林,我们在这刻下了用青龙积血制成的纹络,你要是硬要闯,我们只能放行,你的生死就要置之度外!

  可是伊利丹却说:“切,我堂堂暗夜族的未来首领,怎么可能会怕呐?”

  “什么,你是暗夜族的。”

  弟兄们,暗夜族的人可不是好惹的,听说暗夜组现在的首领暗夜王可是曾今恐怖的存在,现在早已踏入的神帝五重天,再有一步就可以踏入圣帝了!当今世界,在异界里就只有暗夜王、骷髅圣王已经无人能敌,而骷髅圣王早已在一万年前被四神兽吞噬,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骷髅圣王创建了一个骷髅王族,在鬼界是第一大族!

  这时候,骷髅圣王的一道幻影从伊利丹的体内走出来,迫使这十位老者禁不住压力而跪了下来,“骷髅圣王!啊”

  “你们也知道老衲的存在啊!哈哈哈哈。我在这说明,伊利丹就是我骷髅王族的首领”顿时,一道灵光射进伊利丹的身体内,他变成了异狂巅峰六重天,再有一步就能踏入异帝了!

  天空中出现了五件物品,骷髅圣帝依次说出了他们的名字:“骷髅圣剑、骷髅战铠、骷髅冠、骷髅战靴、骷髅令牌!”

  天上出现了一条“骷髅异龙”,它已经存在了100万年,早已踏入鬼帝五重天,坐骑排名第二,第一则是“圣族王龙”没有见过它的人,只是传说!

  这十位老者也王者伊利丹,很惊讶!

  伊利丹骑上了骷髅异龙,前进了,速度非常快,速度乃坐骑第一!

  他们路过一个云雾缭绕的峰顶,上面写着“异族仙府”!

  因为好奇,所以伊利丹从天空中降到仙府内、学员们都很惊讶,因为没有一个人敢挑衅异族仙府。

  这时,来了几个异皇的人,他们去攻打伊利丹,可伊利丹没有意思惧怕之意,而是用骷髅圣剑一刺,那几个异皇都死了,尸体也被骷髅异龙吞噬了。

  就在这时,一个异狂的执法队长,飞了过来,看见此状况,又将所有的异族仙府成员、底蕴存在都搬了出来,那些底蕴存在很识货,说:“放肆,见到骷髅圣王还不下跪!”这句话震惊了全场,因为传说中骷髅圣王已经接近一个老怪物,是一个恐怖存在,但现在在他们眼前的却是一个小毛孩!“骷髅圣王,这一次我们失礼了,定当赔礼道歉,“光是说说就够了么,伊利丹摆出了自己的威风”随即一脚对他道歉的那位老者踢死了,又坐到了骷髅异龙的身上飞走了!

  果不其然,不出一个时辰,全异界知道了这个消息,都为之震惊!

 

    甘肃定西陇西县甘肃省陇西县渭州九年制学校初一:张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