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写给小姨的信_500字

写给小姨的信_5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小姨:

  您最近好吗?转眼间,我已经有半年多没去看望您了,心里特别思念您。我想,您种的月季花一定满园飘香了吧。

  小姨,再过两个星期我就要小学毕业了。这几天我们的复习特别紧张,同学们心中都憋着一股劲,决心要在毕业考试中用自己的优异成绩报答母校,报答老师。我自然也不甘落后了,每天放学回家后我都会进行两个小时的复习。

  在紧张的学习课余,我们同学之间也展开了一些小活动。写毕业赠言呀,互相赠送纪念品啊等等。还在一起制作了一本纪念册。这本纪念册里面加载了我和班里同学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有机会我拿给您看看。

  小姨,今年暑假应该是我最愉快,最轻松的一个暑假了。到时候,我一定到您那儿住上几个星期,这可是我心中盼望已久的事情。在美丽的夏夜里,和您一起在月季花丛里散步,那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另外,我还要到您们对面的小河边玩儿,那里有数不尽的野花和捉不完的蚂蚱,顺便在捞上几条鱼儿虾儿带回家养。小姨,我现在真想早些放假,到您那儿尽情的玩一玩儿。

  不过,我也不能在你那儿住太久了,因为我知道中学的学习会更紧张,我得抽出时间来,多看些书,做好准备,以便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好啦,由于时间有限,就写到这里啦,期待着我们暑假的相见!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侄女:欢欢

  2013年6月16日

 

    初一:张力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