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_900字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_9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当今科学飞速发展的新时代,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开始运用于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科技,已成为我们走向高质量生活的一座桥梁,一根绳梯。但在科技发展的同时有一个巨大的绊脚石——邪教,它以同样的速度向人们的生活逼近。

  在我们学校的宣传栏中,写着邪教的各种危害与在各个国家的发展情况,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些邪教的发展情况“20世纪末期,西方社会接连发生了一些邪教事件和邪教活动,如1978年美国人民圣殿教在教主琼斯的煽动下集体服毒自杀,914人葬身丛林;1993年,美国大卫教派在教主考雷什的指挥下,与警察对峙了51个日夜,放火自焚,86人葬身火海;1994至1995年,太阳圣殿教70多名信徒先后在法国、瑞士、加拿大等地集体神秘死亡;1995年,日本奥姆真理教在教主麻原彰晃的指使下,制造了东京地铁毒气事件,造成12人死亡,5000多人中毒;1997年,美国天堂之门39名信徒在海尔—波普彗星来临之际陈尸豪华别墅……除了这些事件以外,还时常发生煽动信徒弃工弃学,等待“末日来临”,以巫术迷信活动诈骗钱财,及严重违反社会伦理的邪教活动。这类邪教事件屡屡出现,已成为令人瞩目的社会问题之一”可见,邪教造成的危害是很大的,这种危害可能是经济的损失,甚至是生命的代价。虽然我们没有能力去阻止邪教的这种行为,但我们可以在生活中防止邪教侵入我们的家庭,还要防止受骗。

  宣传栏上也写了一些关于邪教带来危害的事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对那些没有良心,丧失人格的教主在心中又燃起了一份憎恨之心。那件事的大概内容是这样的“《圣经。旧约》说,一天神为了试验亚布拉罕的忠诚,便叫他把儿子艾萨克带到山上去献祭。亚布拉罕毫无怨言,瞒着妻子说是要把孩子带出去玩几天。亚布拉罕按照神的吩咐将孩子带到山上放下,正准备用刀砍下去,却听到神叫他不用砍了,留了艾萨克一条命。

  一些基督徒读了这故事,产生幻觉,也听到神的呼唤,叫他们把儿子拿出去献祭。可是和圣经故事不同的是,这些现实生活中的父亲们,许多都听不到神最后叫他们不要砍的话。最后,等了多时,他们为了不违背神的旨意,就拿刀猛地向自己儿子脖子上砍去!”

  相信大家读了我这篇文章后,进一步的认识了邪教的危害,因此,宗旨是“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初一:李靖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