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学习心得_650字

学习心得_65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末秋初,初一的新生们,迈着青春的步伐,叩响了青春的大门。当走进神圣的校园大门的那刻,就已经知道,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又来到了一处卧虎藏龙的战场里。

  岁月如流,我们已经从懵懵懂懂的孩子变成了朝气蓬勃的少年。来到了新的学校,自然也有了新的规矩,一开始虽然有些不适应,但是我知道这是成长的过程。成长的过程是充满辛酸和困难的,我们不能遇到困难就一蹶不振,而应该勇敢地面对它,不向它低头。

  中学的生活与小学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上到中学,我们要学会自立,自己的事情都得自己做,不能再做父母臂弯下的小心肝了。不仅是生活上有很大的变化,连课堂也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小学的时候,都是同学们在讲台下听着老师那喋喋不休的讲解,有很多同学都只是似懂非懂地接纳了那些知识。而现在,我们开展了高效课堂,课堂上再也不会没有快乐的氛围,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就这样,老师想要传递给我们的宝贵知识,我们都能了然于胸了。可现在的学习时间大大增多,学习压力也随之增强,在晚上还会有晚自习,在晚自习上,同学们都沉浸于学习的苦海。不过这是在证明我们已经踏上另一个新的台阶!

  新的学习生活开始了,我知道我们要面对更多的新挑战,还会有更多的竞争压力,但是我坚信,我会用我努力的成果和勇气去面对它们,并向我的目标进发。新学期,愿我能像鱼儿一样,快乐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愿我能做一块海绵,吸收更多的知识;愿我能拿到学习的金钥匙,来开启智慧大门。又是新学期,新起点,赛场上又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气。我知道,我将会在未来的路上,继续成长的演绎;我也知道,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将会奏出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初一:颜晓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