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星战_1500字

星战_15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历:2523年10月15日

  人类已经抛弃了地球10年,这是因为2513,柯瓦斯特首领率领星兽攻击地球。地球的能量布格网防御系统重地球内部直接遭到干扰而失去防御性能,这样一来地球就想一个没了依靠的裸球易攻难守,只能依靠地球星域的太空星舰战队进行有限的防御。2514年,星舰队终于被全军覆没!人类撤出地球,只留下了一个驻扎基地进行对地球的监视,以便反攻!驻扎基地日日夜夜受到星兽的侵略,但是始终都无法被攻破!这是因为采用了高密度尖刺防护罩,但是……

  “快快快!修复尖刺防护罩!A区基地防御武器迅速恢复!B、C、D区高能激光,聚能炮和电光炮瞄准敌方母舰攻击!”区长说。“顶不住了,护罩修复系统修复没有他们攻击的快啊!护罩能量剩余50%还在下降!46%、39%、23%、13%、4%、1%,基地长顶不住啦!”护罩控制部说。嘭!护罩被打开了一个大洞!“区长,敌方先锋队袭来,目标是基地大门”副区长紧张地说。“A区武器恢复了吗?”“恢复了!”“对敌方先锋队进行重炮打击!光能毁灭炮聚集能量攻击敌方母舰!报告敌方母舰情况”区长说。“敌法护罩能量集中前部,能量剩下60%?怎么回事?难道我们那么猛烈的攻击只造成这么点伤害吗?”报告员。“基地岗哨炮攻击地面单位,掩护机甲!准备好逃生星舰。各单位等待命令准备逃离”区长绝望的说。“是!”全体成员说。“报告区长,B、C区武器遭到猛烈攻击后都失效下线了,我们挡不了多久了!”武器控制部说。四处都是战火声、机甲爆炸声,大门被打的叽叽喳喳!30分钟后大门破开!区长命令逃离,就算如此,基地里7千人只存活了—3000人。

  嘭~轰隆隆!基地爆炸声在8000米高空都听到了。区长叹息道:“上帝呐,请保佑我们,希望回到月球空间站不会发什么事!”“3分钟后到达月球空间跃迁站!准备跃迁!”就这样,人类最后的希望了结了,地球更难回到人类手里了!3分钟后星舰到达了跃迁站。“全体人员注意,请系好安全带,跃迁开始!”滴滴滴滴滴!嘭!星舰消失在了美丽的宇宙。“10分钟后到达泰坦星,人类的第二个家!”“区长!在我们后面发现一股能量!”“什么?怎么可能我们现在是曲速状态,除了我们联邦星舰拥有曲速系统外还会有谁呢?”区长说。“目标靠近是C。S。S巨兽号,对方请求视频!”“接受!”“是!”。“麦区长,怎么这么狼狈啊?该不会是基地失守了吧?”巨兽号舰长说。“是的,我真是对不起人类啊!回泰坦星再说吧!话说你们怎么在这?”区长说。“我们是奉命来地球和泰坦星周边地区巡查的。”“哦,这样啊,有什么异常吗?”“柯瓦斯特人在侵略其他星球,但是失败了!”“啊!为什么我们那么容易就被打败了?”区长惊讶的说。“因为他们把柯瓦斯特最高科技的木能散弹鱼雷,投放到侵略地球的战略里了,地球球长现在正在和其他球长商量夺回地球。”巨兽舰长说。“3秒后退出曲速模式,3、2、1,到达目的地:泰坦星。”这是颗五彩缤纷的星球,我这各种各样的植物和这里的守护兽:泰坦。所以称为泰坦星,泰坦誓死保卫泰坦星,地球人类已经得到了他的认可,定居下来。星舰停在了边防空间站后座运客机到达地面,走向球长室。门打开了,“麦区长怎么在这?不是应该在地球坚守岗位吗?”球长问道。“地球的最后区域失守了!”区长痛苦不堪。“这样啊?算了,我也预料到会失守的,柯瓦斯特人研制的鱼雷超出了想象,以我们的科技是挡不住的。”球长安慰道。其实,地球失守的主要原因是:人类大量开采能源卖给其他星球,其中就有制造高科技鱼雷的原料,柯瓦斯特人之所以要攻击人类是因为他们想要这种能源制造鱼雷,像打败其他星球,但是最后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引起全星球长的愤怒!就这样引发了星球大战,全部星球的星舰进攻柯瓦斯特星。

  宇宙中星舰成群结队的前往柯瓦斯特星,一举消灭它!全体星舰的指挥官麦主舰长:“全体进入曲速模式,5分钟后到达柯瓦斯特星。”滴滴滴滴!嘭!嘭!嘭!全部星舰进入曲速模式。

  5分钟后星舰包围了柯瓦斯特星,二话不说就进行攻击,“柯瓦斯特星的护卫队前来进攻主舰队向着我们最薄弱的包围圈进攻后面跟着大批逃生舰!应该是进行准备撤离了!”“攻击柯瓦斯特逃生舰队!炮火集中!”一瞬间!所有炮都攻击逃生舰!砰砰砰!逃生舰一架架的掉落无尽的太空!“群体撤退!发射红物质!”红物质是一种高能量的物质能通过空间密度挤压形成黑洞!亢!红物质发射。星舰全体撤退!任务完成!胜利归来!柯瓦斯特星消失在黑洞!黑洞的寿命也到了,消失了!

 

    初一:卢嘉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