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世界,很多变_750字

这世界,很多变_75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抹余晖掠上了地平线,伴随那艳丽的晚霞,轻轻倒映在那片荷塘中,波光艳影中,随即,不知从哪儿,冒出一块碎石,无情的划过那片令人陶醉的荷塘中,留下一道断然的伤疤,顿时,心底也随之隐隐作痛。诶。那美景,就这样,离去。虽然,那只是暂时,可是,不管重合后的湖面多么美,那到“伤疤”永远无法离去。

  无情的人儿,是谁,这么忍心?又为何?

  痛惜过后,耳畔清晰的响起一阵阵哀鸣声,便抬起头,望向天空。那是一只离群的孤雁,正执着着寻找它的同伴。它飞的很是不平衡,显然,它累了,但它的心一定没有累,它还是坚持着,坚定着。我想,不到它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从空中离去时,它是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一旁的野鸦,正随意的叫躁着,一点也没有体会那只离群的孤雁。不禁使人想起,那缺乏感情的平庸之辈。

  抬头,看那只残留下最后身影的落日,顿时一股哀伤油然而生,不知为何,第一次感悟到,这世界,一点都不完美。

  翌日,我又带着困意,背起书包,上学了。可是,那天,无比苦闷,正巧,碰上了一场倾盆大雨,大雨无情的拍击着这泥泞的小路。这时,村上的那群野孩子骑着自行车从后面没有方向的冲来,我一见这情形,吓到顿时闪开,虽然没有受到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但由于脚没站稳,摔在了地上,泥水沾了我一身。本来就心情不好,又碰到了这事,心情别提有多气愤了。正想哭,突然,面前停下了一辆破旧的三轮车,抬起头,原来是村东口的哑大爷,他下了车,立即扶我起来。我看着他,满脸的担心。他上下打量了我,随即从口袋了扯出几张皱巴巴的纸币,我见状,立刻明白了他的用意,但此时的我,完全僵住了,只是瞪着大大的双眼,望着哑大爷那黝黑的脸庞。他理了理,然后便塞进了我的口袋。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便伴着“吱嘎吱嘎”的声音,离去了。

  刚才,心中还是乌云密布,现在,一缕艳阳,正悄悄地探出了头。

  这世界,真是多变啊。你觉得呢?

 

    初一:王心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