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拔河_600字

拔河_6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拔河是简单的游戏。主要特点是重力的比较。重,是要有体重;力,当然也是不可或缺的。虽然说它是游戏,然而拔河这种带有比赛性质的游戏,是绝对需要技术支持的。

  今天下午,我们就在操场上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与其说我们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我更愿意用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和声音大声告诉你:“倒数第一!”

  这次拔河,我更看重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是收获和感动。

  第一轮,我们输的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的没有拖泥带水。紧接着来的第二轮,面对的是更强的对手。双方力量的悬殊已经毫无悬念地预示了比赛结果。但是哨声响起,二十个孩子还是紧紧地握着绳子,一起吼,一起为自己加油。我不知道是什么力量使他们在刚刚输了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克服心理压力和体能消耗,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爆发出这么强大的力量。但我确定我看见并真切地感受到了一种叫做”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我听到他们心里的声音——可以输,但是不能不努力!

  在每个人都使尽了全身的力气之后,绳子居然奇迹般地朝我们这边移动了。也许只有几厘米,却是最艰难的移动。那一刻,我在心里断定: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已经赢了!我们战胜了自己!

  经历了漫长的僵持之后,我们渐渐示弱。我知道,这已经是孩子们的极限了。有那么一刻,我甚至希望他们早些放弃,免得弄伤了手上细嫩的皮。但是,如果再坚持一下下呢?也许很多时候,在感觉已经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不放弃,就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了!

 

    河北承德双桥区第五中学初一:12332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