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一起回味童年_600字

我们一起回味童年_600字

2013-07-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学离我们已经远去,我和我的同学。老师在小学里一起走过。虽然这早已成为了令人回想的往事。我依然怀恋我在小学里走过的时光。

  我怀恋老师转向黑板的背影。我怀恋班长在讲台上组织纪律的情形。我怀念每一位同学的笑脸。怀念每一位同学的声音。

  我们同小学的校园一起走过,我怀念宽敞明亮的教室,怀恋那让我摔倒无数次的操场,怀恋我在操场上升旗。

  无数繁琐的小事伴我走过六个寒暑,期盼着!期盼着!盼望着开学!盼望着放假!在家里回想起在校园里与同学一起游戏是的快乐!我们在一起欢笑过,在一起伤心过。

  小学毕业典礼上,每个人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让我刻印在心底,曾经伴我走过六年时光的人们,将要离我远去!想起六年里伴我走过的每一件事,使我忍俊不禁,接着使我泪流满面。

  我想起了随我一起走过六年的老师,也许那时他们也想起了我们。一群调皮捣蛋的学生!

  走过的道路成为了历史,而迎来的却是繁重的。没有游戏时间的初中生活,在中学里,我们走过了一个月。对老师。同学不再陌生。使我感受到了初中的忙禄!

  同学不再是一起打闹,上课搞小动作的同学了!而是在一起竞争!在一起拼搏的同桌!

  初中我将和你一起走过,我的学习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我面对着新的方向,迎接着即将到来的新的冒险!

 

    初一:朱吉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