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泪水_650字

泪水_650字

2013-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泪水

  泪水是咸的,一颗小小的泪水里包含着无数情感。是感动、是真诚、也许是开心、还或许是后悔……总之每一颗泪水都有不一样的故事,充满着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如果把全世界的泪水都聚集在一起,那么就是一个庞大的生命之海,滋润这心中之田,暖我们的心。

  最孝顺的老师—陈斌强,讲诉的是浙江语文老师陈斌强5年如一日,带着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的母亲上班的事迹。

  广西最美学生何玥—讲诉她在身患脑癌之后说服家人捐献自己的器官,用自己的大爱挽救了3个年轻的生命。

  他们都是很平凡的人物,大爱无疆,他们凭借自己的能力,点滴奉献,为社会作出贡献,为家庭做出贡献,陈斌强5年如一日的照顾自己的母亲,每天陪伴着她,风雨无阻,5年来从没有一句抱怨的活,不放弃自己的母亲,试问当今有多少人能做到这样呢?陈斌强的母亲有老年痴呆症,陈斌强都不抛弃,现在中国空巢老人的数量急剧增加,老人一个人留在家里的感受不好受啊﹗趁现在还有时间,爸妈还在人世,多抽点时间陪陪他们吧﹗他们很寂寞,他们需要儿女的爱护﹗

  何玥,一个很平凡的女学生,却挽救了三个年轻的生命,他的生命在以另外一种形式存留于世,为社会做出贡献,献出自己的器官,现在的人们想着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身体永留人世,芳名永驻人间。保证尸体的完整,虽然现在提倡火化,但很少会有人捐献自己的器官。人是赤裸裸的来到这世界,走时什么也不能带去,还不如在死前,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

  泪水不是后悔药,所以不要哭,擦干泪水再出发,去寻找生命的意义,寻找爱的归宿,如果想哭,也不要憋着,发泄总比忍好。泪水不单单只是从你的眼中掉出来的一滴水,每一颗泪水都是你成长路上的结晶。

 

    初一:李宇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