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身边的铁人_650字

我身边的铁人_650字

2013-06-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身边的铁人

  铁人是伟大的,是令人崇拜的。而我身边就一个这样的铁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有一个对家庭有责任心的爸爸,一个温柔贤惠的妈妈,还有一个调皮淘气的我。不仅如此,家里的物质条件也是爸爸为我们创造的。

  在很多年之前,我的家是个比较落后的小家。爸爸仅仅只是一名不起眼的小业务员,每天都要跑很多个地方去给顾客送货,夏天他开着没有空调的货车到处奔波,货车里“热腾腾”的像蒸笼一样,汗水湿透了爸爸的T恤,但依旧没有减慢搬货的速度。

  童年的时候,有一次我看见爸爸在卸货,那是一个冬天,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而爸爸却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正在卸货。汗一滴滴的往下流,滴在地上瞬间结成了冰,而如千斤重的货却被爸爸迅速地搬到地上,爸爸怕带手套后搬货时会打滑,所以没带手套的手早已被冻得通红。擦汗的时候,手是脏的,擦完汗,爸爸的脸上也被手“连累”黑了。看了这些,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爸爸从来没有说过累,依然起早贪黑努力工作,就这样一天天一年年地过去了。凭着爸爸的努力奋斗,今天他创出了自己的公司自己的事业,家里的房子也不再是夏热冬冷而且漏风的小房子,而是装有空调让我冬暖夏凉的舒适房子,妈妈可以在宽敞明亮的大厨房里,为我们做美味的饭菜。晚上爸爸累了,可以泡一个舒适的温水澡。

  作为女儿的我,爸爸这些努力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即便是现在,爸爸也没有因此而满足,每天依旧努力工作,并且把关心我和妈妈永远放在第一位。因此爸爸努力、奋斗过的点点滴滴不得不让我觉得他是我身边的铁人,我身边的榜样,同时也是我们家的自豪。

 

    初一:林娜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