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伊利工厂_800字

游伊利工厂_800字

2013-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个阴雨天,可是去参观伊利工厂的兴趣丝毫不减,还反添一丝期待和吸引力。我们这些来自深圳各处的游客于8:30分出发,目标就是在惠州的伊利牛奶厂。旅途正式开始。

  在途中,导游给我们讲解了伊利公司的来龙去脉:伊利公司成立于1956年,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改革,已成为亚洲第二,中国第一的世界乳业二十强企业。伊利公司还拥有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天山这三个畜牧业圣地,向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原奶五大事业部供应高品质牛奶。伊利公司还曾经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伦敦奥运会贡献力量……

  到了伊利工厂,我们先看到化验室。里面的架子上放着各种瓶瓶罐罐,有锥形的、有圆柱形的、还有三角形的,里面的好似装着一些神秘试剂,每一瓶液体的颜色都像是碘酒一般。我们还看到有几位身穿白大褂的工作人员用各种仪器检测牛奶的成分和有害物质呢!这样的层层把关,占尽天地合又怎么不让人放心使用呢?

  讲解完后,大家在一块纪念牌前拍照留念,大家数“三—二—茄子”。只见一道亮光闪过,记录下了我们的足迹。

  参观完化验室,我们来到了高温瞬时灭菌车间。那里有不少储存罐,还有几台搅拌机。这些搅拌机用于把脂肪大分子打成小分子,以便于吸收。经过消毒、搅拌的牛奶会进入一个储存罐里缓冲,等待下一轮考验。

  离开高温瞬时灭菌车间,我们到了包装车间。那里有8条生产线。每一条上的绿色包装的酸酸乳飞快的经过传送带,犹如一条条滚动的绿龙,滚动到了粘吸管的环节,两大盒紫红色的吸管箱飞快的运转,把吸管粘在酸酸乳盒上。接着来到包装机上,一箱箱酸酸乳被巨大的机械手运到无人驾驶的运输车上,再存入立体仓库之中。

  最后一个项目是在培训室内看关于伊利牛奶诞生的视频,还有有奖抢答活动。我们踊跃参加并争取到了一只小奶牛玩偶。这才结束了一日的行程。

  可是在分别之时,大家都是那么依依不舍。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真可谓“一日行程意未尽,大雨淋漓互分别”啊。不过我从这次参观中学到了很多。

 

    五年级:吴浩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