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小的“右”爱_550字

小小的“右”爱_550字

2013-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一说起父母对自己的爱,大家都会滔滔不绝:爸爸背我去医院;妈妈带我去打针;妈妈给我涂药……我的父母对我也有爱,那是一种小小的“右”爱。

  从我记事起,每次我和父母上街时,父母都让我走在他们的右边。开始时,我很顺从地走在他们的右边蹦蹦跳跳的,很快乐。可后来渐渐长大,我不再那么顺从他们,我总是想摆脱,不愿走在他们右边,这时,他们对我就会喋喋不休地说:“走右边安全,不会受伤,走左边小心被车撞……”我的耳朵里都快听起茧子了。

  有一次上街,我终于按捺不住,动了一个念头:“为什么不能走左边呢?我偏要走边!”想到这里,我趁妈妈不注意,丢开她的手,从她身后冲到了左边。我兴高采烈地走着,突然,迎面一辆摩托车像一个醉汉,左拐右弯地向我冲过来,我霎时呆住了,愣在那一动也不动。这时,有一双大手抓住了我的衣服,把我往后一拽,使我逃出了死神的魔爪。那辆车从我身边急驰而过,消失在远方……

  我还没有回过神来,妈妈像狮子一般咆哮道:“说了要你走右边,怎么又窜到左边了!左边危险,右边安全!”从此,我养成了走右边的习惯。

  “万爱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小小的右爱,凝聚着妈妈对我的真情。父母对我情深似海,恩重于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将孜孜不倦地学习、煅炼,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湖北荆门沙洋县实验小学五一班五年级:倪永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