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烙印_350字

烙印_350字

2013-06-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从老师办公室走出来,脸上略带阴云,低着头,好像有些不好意思。走向教室,翻开她的作业本,“补做”两个字醒目地跳入眼前。这不只是她第一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

  前几天边老师再三强调,把在练习册分数章节全部做完并要交于老师手上,才能入考。她又是其中漏网之鱼,老师惩罚她让她给家长打电话。她若无其事地从书包里拿出手机,好似在给家长打报平安电话。十几分钟过去了,她一蹦一跳地来到老师面前笑嘻嘻的,好像刚完成了一项任务等待老师的嘉奖,却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也没意识到我们已经入考做了一大半的卷子了。

  看了她这样,我很想去了解,我的好朋友是出于什么情况不交作业?也许她是像我上次丢三落四在家里,她只不过是次数多些。也有朋友叫我不要过问,“她是不写作业的。”……

  不管怎样,看到她从老师办公室走出,我就想起曾经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进了那个办公室。

 

    五年级:刘佳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