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读书札记】弱者的力量_350字

【读书札记】弱者的力量_350字

2013-06-2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一只老虎在太阳下睡觉。一只小老鼠经过时碰到了它的爪子,把它吵醒了。老虎正要张嘴吃它,小老鼠哭道:“哦,别吃我,请让我走吧,先生!有一天我会报答你的。”

  老虎心里冷笑,小小的老鼠怎么可能帮一只老虎呢?但它是一只好心肠的老虎,就把老鼠放走了。

  不久以后,这只老虎被一张网罩住了。它使出全身力气,使劲挣扎,但网太结实了。于是它大声吼叫,小老鼠听到了它的吼声,就跑了过去。

  “别动,亲爱的老虎,我来帮你。我会把绳子咬断的。”老鼠用它尖锐的小牙齿咬断了网上的绳结,老虎就从网里逃脱出来了。

  “上次你还耻笑我呢!”老鼠说,“你觉得我太小了。没法为你做什么事。你看,现在是一只可怜的小老鼠救了你的性命。”

  编后语: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注定是强者,也没有谁注定就是弱者。认为自己是强者的人,就是强者;认为自己是弱者的人,就是弱者。

 

    初二:sundanjun41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