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每日小记】梦游记_300字

【每日小记】梦游记_300字

2013-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项羽横剑一挥,瞬时,生命之劲松枯槁成了瑟瑟秋风中的悲壮。

    我看见,

  那伟岸英姿,掠过,滴血残阳,乌江悲鸣,苍穹黯然,楚民人皆哭之如父。

  余秋雨说过,没有悲剧就没有悲壮,没有悲壮就没有崇高。

  霸王别姬的千古悲剧,缘于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儿对自我认识的太过偏激。当连营挂起汉军的旗,当骸下回荡着刘邦的马蹄声。我们的英雄唯有以凋零生命之花来捍卫人活于世的至重尊严。

  我好恨恨我没有早生千年,飞临乌江岸,用我纤弱的手,誓死折下霸王欲将血刃的剑。

  轻声告诉他,

  “胜败为兵家常事,包羞忍辱是男儿,江东才子多能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项羽被突袭的浮云遮住了眺望的慧眼,霸业宏图灰飞烟灭于孱弱的剑下。

      困境中的自我否定,桎梏了英雄的雄霸天下的太阳梦。

  四面楚歌的凄凉,熄灭了男儿曾燃亮过天地的极光。

  我与梦中看见...

    

  

  

  

  

    

  

    四川广元市中区东城实验学校初二:fax丶陈大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