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 > [PK赛]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我学会了玩魔方_600字

[PK赛]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我学会了玩魔方_600字

2013-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魔方,在没学之前我是不太感兴趣的,甚至碰都很少碰。

  这天,我第一次来到老师家。还没走进门就听见魔方转的声音和李一乔背口诀的声音。我想:今天以及以后是不是除了学盲打还要学魔方?

  当人到齐时,老师递给我们一人一个魔方,让我们打乱。老师拿着魔方:“黄对白,橙对红,蓝对绿,棱角……”

  我竖起耳朵听,但还是一头雾水,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渐渐的,我对魔方产生了兴趣。

  老师拿着魔方一步一步教我们做第一步——编一朵黄色花蕊白色花瓣的小花。我拿着魔方发呆,但随后我又动了起来。反反复复试了好多次,终于成功了。刚学完第一步,老师就教新的了,我还没学会呢。时间如飞,不久就下课了。我只好带个魔方回家慢慢研究。

  家里没有老师指导,玩起魔方有点困难,问爸爸妈妈,他们都无奈地说出两个字:“不会。”

  我有点想放弃,失败在向我招手,但希望也在向我微笑,不到黄河心不死的我,又拿起魔方: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我坐在沙发上,拿着魔方东转转,西弄弄,再想想老师转魔方时的一举一动,我一转就是几个小时。我似乎怕弄疼魔方似的小心翼翼地按步骤转,转坏了就再来,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哥哥笑我:“玩魔方玩得都着火入魔了。”我笑而不答。经过反反反复的失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成功了,到达胜利的彼岸。

  魔方对我来说就好比困难。困难,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每学会一步,我的心里总是洋溢着无比的自豪与喜悦,魔方,你等着,终有一天,我会让你复原。

 

    江苏苏州吴江市吴江实验小学爱德校区六年级:周安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