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尽在蓦然回首时_700字

尽在蓦然回首时_700字

2013-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方的风景固然美好,但你可曾蓦然回首望见你身后那期许的目光。——题记

  蓦然回首,我才发现,曾经的快乐是那么苍白,那么凄苦;蓦然回首,我才发现,曾经的悲伤时那般渺小,那么不值一提;蓦然回首我才发现苍白的凄苦的快乐,渺小的不值一提的悲伤造就了我的脚印,那是深深浅浅的,那是步步泥泞的我不知道前方是否有那种快乐我不知道前方是否有那种悲伤,但我知道前方一定有泥泞,一定有!但回首望去,我没有退路,不论前方多坎坷,前进是我唯一的方向。

  望着窗外,看着那大片大片的绿色田野,和随风摇曳的杨树,风吹着,淡淡的吹着,夏天很少有这么冷的风,他吹着,吹散了我的头发,吹散了我的思绪,同时他也将我贮藏在这阴霾的天空中的悲伤,吹散,吹落,吹尽了。

  回首望向教室,空气死的令人窒息,看着黑板上的数字,和笔耕不缀的同学,吹尽了的悲伤不觉的又回到心头,那种莫名的鼻酸,那种不知所措的感觉,伴着略带温度的泪滴一齐涌上眼眶,微微抬起头,为的是不让着一丝悲伤泄露。泪在眼眶中模糊着,一幅幅画面,一句句话语,一场场对白,犹如电影放映一般在眼前在脑海中一幅幅的飘过,直到眼泪夺眶而出止不住的流,我才发现,那些已都是回忆,成片的回忆散落在我记忆的小溪中,缓缓流去,我不知道它的目的地在何处,我只知道,我眼前的画面正在消失,正在模糊,直到看不清,不存在,我没有珍惜这一场电影,这场电影的放映中我没有认真去看,因为我也是主角,但当记忆的磁片再次回放时,他却是模糊的,消失在雨中,散落在风里,消散了。

  多年之后,或许记忆中还有你们但是已看不清你们的容貌,摸不到你们的脸庞,所以珍惜吧!

  花已残,但风还在吹,我们是同一朵花上的花瓣,只是方向不一,但愿我们蓦然回首时留下的只有快乐。——致我无悔青春中的那一群疯子。

 

    初三:椛憶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