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为了自己的梦想_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_800字

2013-06-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不是蜻蜓,也不是大雁,但我会向着梦想飞,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题记

  我叫曼珠沙华,也叫彼岸花,一朵被人厌恶,象征着死亡的花,因此,我有了一个令人胆战心惊的名字——死亡之花!

  我长得很艳丽,血红色的大花,但是我的花和叶永不相见,就像命中注定错过的缘分。那一团团看似妖艳的火红却让人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完美的外表却无法掩饰住我惨淡的灵魂……我象征着悲伤的回忆,但是,我不甘心,我不想让所有的人都厌恶我,在我的灵魂深处,我有这样一个梦想:我要摆脱被人嫌弃的命运,成为像牡丹一样,被人们所追捧的花儿。

  当我盛开的时候,我已经看不到我的叶子了,我哭着,想找回我的叶子,但是,我找不到,所有的人都埋怨我,说是我的到来让叶子死去了,我和他们据理力争,但是我都失败了,我吵不过他们,他们说我孕育着死亡,只会带来无尽的厄运,我不相信,为什么我生来就被人嘲讽呢?我哭、我喊、我闹,但都没有人理我,我好想妈妈,只有妈妈能够安慰我。我找啊找,我终于找到了妈妈。

  妈妈对我说:“孩子,记住,你是曼珠沙华,但你象征的不仅仅是悲伤的回忆与死亡的召唤,你同样象征着相互思念和优美纯洁。”我释然了,我再一次高高兴兴地离开母亲,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堂”。我努力地吸收着水分和养分,努力地将自己的花儿开到最大,我希望着,有一天,我可以被人们所称赞,所喜爱。

  经过多天的努力,我换来的却是——我的根有毒,会使人生病,我沮丧、懊恼,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给人带来不幸呢?我再一次找到妈妈,妈妈又给了我新的希望:孩子,就因为咱们彼岸花的根部有毒,所以咱们才能够造福人类,咱们可以抵抗人类所没有办法治疗的癌症,还有很多瘟疫,孩子,记住,你是曼珠沙华,但你不单单会给人带来疾病,你同样是健康的守护神,是人类的舍利子!为了自己的梦想,不要在乎别人怎么看你。”

  我点了点头,然后再一次离开了母亲,我现在已经明白了,不管追寻梦想的同时,有多少的艰难与困苦,不管别人怎样看你,都不要放弃自己,相信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不管结果如何,成功与否,只要自己努力了,那就足够了,只有坚守自己的梦想,才会迎来璀璨!

 

    初二:张笑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