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未迷失的童年_550字

未迷失的童年_550字

2013-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迷失的童年

  嘻嘻哈哈的笑声还在记忆里回荡,那是小时候和伙伴嬉戏时留下的,是和家人为争夺遥控器,赢了后留下的,是小心机得逞后的开心……

  我家的后面就是一座山,我常常和伙伴一起去山上玩,我们会在山上玩捉迷藏、抓小鸟、还会爬树,比谁爬的高,爬得快;当然了,还有很多很多游戏。记得一次,我们几个伙伴相约一起到山上玩捉迷藏,其中有一个只有六岁的小弟弟;我们都躲起来了,让小弟弟来找我们,有一个伙伴就躲在了一处杂草丛里,小弟弟走到那里的时候,他“哇”的叫了一声,就把那个小弟弟吓的“呜呜呜呜”的哭了起来,我们都没有想到小弟弟那么的胆小,于是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就像这样的事情是常常发生的,有时候伙伴们还常常捉毛毛虫拿回家吓小妹妹,看到小妹妹哭了,自己就开心的笑。

  在家里也有值得回味的事,我和奶奶常常一起看电视,所以我们经常为了一个遥控板而争个不休;我要看动画片,她要看她喜欢看的,于是就抢遥控板,谁有遥控板谁就说了算。终于,遥控板被我抢到了,奶奶就假装生气,不过,过不了多久,两个人就会相视而笑……

  现在,我已经不在是那个小朋友了,我懂得了尊老爱幼,而且,我也已经不在那个地方了,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继续新的生活。不过,那些美好的,快乐的童年会一直留在我的心里,会伴着我一起成长。

 

    初二:茉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