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夜空的幻想_600字

夜空的幻想_600字

2013-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空,能给人无限遐想;夜空,能给人美的感受;夜空,是一个可以无限倾诉的对象。夜空有许多有趣的现象:月缺月圆、闪闪繁星、流星飞逝……虽然有这么多的自然现象,但对我来说却没有一点意思,只有幻想最有意思。

  一天晚上,我望着月亮心里想:月亮上会不会也有人在工作呢?月亮上会不会向地球一样呢?答案却不知道,只能靠幻想了。

  一个美妙的月球,我在上面住着,那个时候是月历2013年4月20日,我拿着一个“苹果”手机,坐在公园的大长椅上玩着有趣的游戏。可是突然地震了,大地裂开了一条缝,我们人类掉了进去,在1年后我们掉进了一个比月亮还漂亮的星球,在这里我的氧气罩碎了,但还能呼吸,与我一起掉下来的那些人都被一辆辆标有红十字的四轮车拉走了,幸好我有反冲力推进器,在坠落的时候应急启动了,才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奄奄一息,我披上隐身衣,启动推进器,跟上了四轮车,想知道他们都去哪了?

  在路上,我渐渐地想起了一些经历:这是地球,是中国,是河南,是郑州!那叫救护车,那叫摔伤。在日历2012年1月1日我、爸爸和妈妈一起移民到了月球,我们在那里过了10年,然后发生10000年一次的地裂只要在上面的人都会掉在自己的国家。就在这时,地再次晃动,我知道地球上100万年一次的地裂也发生了?

  “儿子,走了睡觉了!”这时我反应了过来,我在2013年。

 

    河南郑州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五年级:赵轶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