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笨鸡”的故事_500字

“笨鸡”的故事_500字

2013-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在小时候都会做一些好玩又可笑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在我三四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好玩的事情,直到现在一想起来,我还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是快过年时的一天中午,妈妈买了一只香喷喷的诱人的烧鸡,还不到开饭的时间,我在烧鸡旁转来转去,口水都快流到地上啦!终于盼到了开饭,我一口接着一口的吃着烧鸡,好像几天没吃饭似的,感觉每一口都香极了。

  这时候奶奶说“这只鸡是笨鸡”。妈妈也连声说是的。我听了以后说“什么?是笨鸡?那吃了是会变笨的,对不对?难怪我哥哥学习成绩不好,原来是因为他太爱吃鸡了。不行,我可不想变成笨孩子,这个鸡不能吃了,我去倒掉吧!”说完,不等妈妈说话我就站起来要去倒掉。这时候奶奶,爸爸和妈妈都哈哈大笑起来,妈妈急忙拉住我说“这孩子,真可爱,你知道什么是笨鸡吗?”看着他们笑的那么神秘,我知道可能是我说错了,我摇了摇头。妈妈微笑着说“傻孩子,笨鸡是一种在农村散养的鸡,营养价值很高的,并不是吃了就会让人变笨的鸡。”我听了以后,感觉挺不好意思的,也傻傻的笑了起来,妈妈又给我讲了一些有关鸡的小知识,那天我又学会了很多。

  好多年过去了,每每想起这件事情我都会哈哈大笑,觉得自己当时真的好傻好傻。

 

    五年级:姜文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