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怪的梦_800字

奇怪的梦_800字

2013-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3,2,1,”随着倒计时,我的“长佂一号”发射了。不久,飞船就进入了太空轨道。随后,飞船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吸出了轨道。顿时,一片黑暗了,警报也在焦急的响着,我急忙开启空间穿越金钢石保护膜进行保护……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过了一会,我飞出了黑暗,原来,是一个黑洞,飞船受到了严重挤压,构成了严重的损坏状态,休息中,我赶紧去后备仓,开启备用救生飞船,收起一切救急物品,准备起航。

  起航后,我开启星球搜索器,发现附近就有一个资源丰富的星球,我急忙开启——超音速系统、金钢石保护膜进行穿梭,然后,我便泰然地睡着了!

  我睡了许久,飞船就告诉我快到了,准备降落,可还没降落,就被攻击了,幸好,我开启了金钢石保护膜,除推进器以外,其余别无大碍。

  我就用翻译器与外星人对话,向它们说明情况后,他们才答应帮我修复飞船,飞船修复完后,我答谢了他们,他们就走了。

  后来我的飞船能量不够了,我就飞向一个离现在位置最近的星球。

  发现那个星球荒无人烟,资源丰富,随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探险。我一下把能量加满了。与外星人处好关系后,我就可以身活在“科技时代”里了!

  后来,我每次出行,都有一大堆战船跟随着我,我驾驶着改造过后的飞船,它是用宇宙“黑子”做能量的,它含有许多武器,如:激光炮,电光枪,火箭炮,榴弹炮,减速炮,激光刀,透视镜,定身器,重机枪,穿透激光……

  我开启星球探索器,我找到了一个无人星球,我急忙开启黑子超时空推进器,粒子保护罩准备穿梭。

  哇!那跟那个星球一样,只不过没人。

  我赶紧回去,告诉大王,我得到了极大的荣誉,因为我为外星计划生育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它们马上调走一大批人去那个星球。

  可现在,我想回地球了,它们不让,我逃出去了,它们就来追我,我不得不开火了,我拿出我所有本事,终于干掉一大批。

  我赶紧穿越回地球。

  “铃铃铃”,“铃铃铃”,咦?我怎么睡的?这不是飞船吗?难道我被抓到了?

  哦,原来是一场梦!

 

    广东深圳宝安区深圳清华实验学校四年级:谢鹏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