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交谈_750字

交谈_750字

2013-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一次的考试后,我写了一篇叫做【忧】的文章给老师。下课了,操场上成了批改后老师把作文递给我。我翻开作文一看,一下子愣住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红笔改过的痕迹,有该删掉的字词,有圈,有钩,有线,还有增加进去的一些字。我的作文不是在老师帮我修改之前仔细地修改了许多地方吗?怎么还会有这么多的错误?我纳闷了。

  老师看了看呆住的我,语重心长地指着一段全部被删掉的地方告诉我:“你看你,这里只用写今天的感受,不需要把这个给编进去,这段就应该不用写的。知道了没有?”

  我这才恍然大悟,心里一震:原来是这样啊!我上课的时候怎么没有注意到去所呢?我真是太粗心了。

  老师又指着一个加了一句的那里对我说:“你不写清楚,谁知道你多少分呢?你这里加了这么一句话,就流畅多了,一条小河就可以‘哗啦哗啦’地流进大海了。”我一听,轻声地读了一下原句,发现果然流畅多了,我很高兴,眼里闪烁着感激的目光,心中暗暗地想:谢谢老师,不然这错我就发现不了了。

  突然,老师的眉头邹成了“川”字形,老师的脸就像六月的天——猜不透。她的笔停住了,指着一个地方,对我说:你看看,太可惜了啊!这里都忘记写自己的感受,怎么回事?我的脸不禁地火辣辣起来,真想给自己一巴掌。哎呀,怎么这么关键的东西自己也会忘记呀,我真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心里感到很羞愧。

  老师批评了我,也表扬了我,我又是开心,又是惭愧,有时还不时地点点头,以致不知中午的到来。

  老师在我要走的时候,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你一定会牢记我刚刚跟你说的话的。记住,你的作文不是特别好,这次不需要去编情节,如你文中提到的“老师报了前几名……”之类的,只需你如实描述拿到考卷前的感受,注意语句的修改。继续加油!

 

    四年级:南芊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