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课间十分钟_1000字

课间十分钟_1000字

2013-06-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戴泽初中一(9)班,全校众所周知。并不是因为班上才子如云,而是因为那是整个戴泽初中着名的“话都”。

  “叮叮当当,叮叮当”同学们嘴里的嗡嗡声和下课铃声夹杂在一起,形成了一首动听的音乐。啊,终于下课了!当老师迈着沉重的步伐踏出教室大门的那一刻起,教室里沸腾了,原本栖息在枝头的鸟儿,也被这一沸腾儿吓着飞到远方。

  俗话说得好:老虎不在家猴子当代王。果真不假,瞧我们的翟乙全同学不就是当上了“新大王”吗?在上课,翟乙全总是动个不停,没人知道这个猴子要干什么?可是当老师一离开,他便当上了大王,也许是《西游记》看多了吧,自称“玉皇大帝”。有时还在手上写什么“盛仁慈大帝……”然后再往课桌上一坐,把自己鞋子用的课桌当作“龙椅”来显傻,时常引起同学们哄堂大笑。

  其他的同学则像刚出笼的小鸟,个个都飞向远方,然后几个人聚集在一起,嘴里咕咕嘟嘟的像是电饭煲煮粥时的情景,也不知道他们嘴里说的什么,只知道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此时的情景,还让我想到了多年不见的亲友过年时与父母聊天时的样儿。我想,春节时家里的好茶都出动,就是怕舌头聊干了,说不出话来吧。

  啊,此时的局势真是如同下围棋时,双方布局时的情景,黑棋比作男生,白棋必做女生,双方各占一角,互不进攻,以守蓄攻。然而当黑子功蓄满之后,则必攻。瞧下面的中局搏斗。

  “哎呀,你干嘛呀,有没有长眼睛啊?”瞧,那几个小个子的男生已开始向“白子”营地进发了,谁知道第一次进攻就被“白子”发现了,找来一些“白子”的反驳。然而这些“黑子”也不傻,俗话说“金角银边草肚皮”竟然“角”无法进攻,不会直接占边吗?于是,在走廊里又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斗争”。

  在看看我们“疯神榜”的头号疯神卢学才。刚刚还看见他笔直的坐在位置上的,当老师一离开,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小卖部,用一个不恰当的比喻,他活像一条饿急得疯狗,难道他真的饿到这种程度吗?

  看着卢学才离开的身影,不觉得让我的目光停留在他的位置附近。他的前面是彭雪纯,很少下位,也很少说话,我时常注意到她在写作业,像是作业写不完似的。还有卢学才旁边的姚馨,她更是很少下位,就连中午也有妈妈送给她吃。我时常注意到她在笑,或许是爱上了学校美好的生活吧。

  其实,自从上一次老李召开“纪律大改革”后,班上的纪律渐渐地好了起来,下课也几乎没有追逐打闹的现象了,像彭雪纯一样的例子也日益增多。甚至上一次生物老师走到我们班,看了看教室外的牌子,然后,很惊奇的问这是9班吗,纪律怎么这么好?

  是的,这就是9班,此班正走向上课下课纪律一样的境界。

 

    初一:孙言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