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550字

春天_55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中,春姑娘在绵绵细雨的喜悦拥簇下,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雷公公也敲响了沉默已久的大鼓,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是高明的画家,她拿着她那神奇的画笔,迈着轻盈的步子,把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大地画得生机勃勃。春姑娘来到花园,用她那柔软的双手去抚摸那光秃秃的枝条,不一会,那枝条上便抽出一朵朵红艳艳的桃花,那桃花亭亭玉立的,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还张着笑容倾吐着芳香。春姑娘又来到一片枯黄、荒凉的草地,她散下春天的气息,顿时,小草从地底探出了脑袋,它们嫩绿嫩绿的,还好奇望着这个世界。草地一下子变得绿意盎然,就像披上了件绿色的衣服,漂亮极了。春姑娘又来到田野,这里的野花儿也不甘示弱,张开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一阵微风吹过,小花儿摇摆着阿娜多姿的身体,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围着花儿翩翩起舞,为大地的那件绿色外套增添了鲜艳的花纹。春姑娘又看见了在冬眠的青蛙。便用她那神奇的“魔法”把青蛙从睡梦中唤醒了。青蛙用它那响亮的歌喉把小鸟给叫醒了,“叽喳、叽喳”,小鸟也开始唱起了美妙的歌曲。到处都是欢快的声音。

  春,凝聚了夏的热情,秋的诗意,冬的圣洁,谱写出一首生命的赞歌。春是美的,但当看到桃花凋谢时,已很难挽回,就算想挽回,留下的也是一片花瓣。

  春天是宝贵的,让我们更深、更亲切地去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感受春天的五彩缤纷吧!

 

    广西贺州富川县富川第二小学五年级:赵翌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