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父爱_750字

父爱_750字

2013-06-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并不会表达爱,是我们一家相处融洽的是我妈;他只懂得赚钱赚钱,所以常年在外,看着我长大的,是我妈;在我生病,受伤时,第一时间赶到的,还是我妈,他总是到最后,才到达。他——我的父亲。

  有一次我跟表哥吵架,闹得非常不愉快,于是小小的我就在一张小白纸上写下了几句歪歪扭扭的坏话。写完才发现爸爸就在身后,爸爸不分青红皂白,狠狠地骂了我一顿,而妈妈则是相信我只是气头上的。

  在我每一次生日,他,多半不在场,只是打了个电话说一句“生日快乐!”然后再有的没的扯一堆。当我数学成绩考出不好时,他总是批评,然后无奈的叹一口气,也不想想此时女儿的心情并不比你好哪去,而妈妈则是一边分析错题,一边安慰我那幼小的心灵。为了不让爸爸小看我,我可以说是废寝忘食,最后考到了全班第一,妈妈说要带我去玩,他也只是微笑,说不要太骄傲。

  在我学习骑自行车车时,我一再一再地希望他不要放手,但他还是放了手。妈妈看到我摔倒在地上娇小的身躯,连忙跑过去扶起我,爸爸则是在一旁说“让她自己起来!”我生气极了,我是女孩子,怎么就不能疼爱一下?我甚至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我的父亲。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事情也因为时间而慢慢淡忘,因为我的渐渐长大,爸爸更是奔波在外,相聚的时间也就更少了。似乎父爱,我早已经可有可无。从小到现在,似乎他对我说过的话都是“考试怎么样了?”“新学期感觉好吗?”“会不会感冒?”之类的,那些充满温暖的语句,似乎到了他的嘴里,都化为了冰点。

  但是,现在我了解了。以前爸爸的批评是为了制止我的恶性,希望不要义气用事,一错再错;以前那些不陪伴的过生日,其实他都在我的身边,只不过我没有发现;那一次次的苛刻,都是为了培养我坚强的心。或许,他已经表达过爱,只是我没发现....

  在这个父亲节,我要说出那几个我一直都不敢说的字,就是“我爱你!永远为我们遮风挡雨的爸爸”

  

  

  

  

  

    广东梅州兴宁市兴宁市五小小学五年级:钟婉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